•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年度人气应用榜单 百团大战百度手机助手揭移动分发趋势

    2017年01月06日 11:47: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4日,百度手机助手在端内上线“2016年度人气应用大选”活动,号召用户投票评选2016年度移动分发领域优质APP榜单,届时将根据投票结果产生“2016年度人气应用大选榜单”,百度手机助手通过自身大数据优势及用户人气指数,筛选出2016年最受大家欢迎的涵盖资讯、游戏、社交、娱乐、旅游、时尚、金融、生活服务、工具类等多个领域优质APP,展现移动分发年度趋势。

      作为盘点一年移动分发领域优质APP的权威性榜单,预计将有百款应用上榜,共计25个奖项。所有奖项评选结果均将以用户投票、APP年度下载量、百度指数等作为评选核心标准,参考第一品牌提及率、用户口碑等综合因素评定,力求最大程度尊重用户意愿,权威、公正呈现年度移动分发市场的风云变幻。

    \

      1月4日-1月8日,广大手机用户可以登录百度手机助手平台为自己喜爱的应用进行投票,点击“赞赞赞”。用户每天有机会进行一轮投票,1月9日至1月10日,用户可查看下载获奖应用。对开发者而言,百度手机助手年度人气应用大选可谓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推广新锐应用大好时机,是开发者与目标用户群的一次强力连接,同时获奖优质APP也将昭示用户需求偏好与移动分发领域未来逐渐明朗的发展潮流。

      据悉,腾讯新闻、淘宝、咪咕音乐、掌阅、汽车之家、百度外卖、keep、悦动圈、网易云音乐、携程旅行、唯品会、YY、小红书等纷纷进入冲榜名单,这些生活服务类、娱乐类APP成为用户装机必备,也是移动开发者推陈出新的主要阵地。

    \

      众所周知,移动分发市场的马太效应逐渐凸显,未来将全面考验应用分发平台打造开发、运营、推广、变现的闭环能力。百度手机助手的优势在于通过“搜索引擎+应用商店+媒体社区”的多核联动模式,输出强大的流量渠道,同时能够向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推动APP的高效分发和变现。

    \

      年度人气应用榜单评选活动将为开发者提供与用户连接、沟通的渠道,为用户提供寻找人气新锐应用的路径,是百度手机助手与开发者、用户之间的一次共赢之举。对百度手机助手而言,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激发开发者掌握用户偏好,把准开发方向,同时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在参与评选活动的过程中对新锐人气应用有一个好的认知。而两方面结合,则有利于进一步夯实百度手机助手的应用分发生态,提升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安卓第一应用分发平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016年是中国移动分发领域格局已经基本落地,百度手机助手作为领跑者,携一大批新近涌现的优质APP,为人们衣食住行带来诸多便利。高效连接人与服务,移动分发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新的一年,百度手机助手将继续围绕产品创新、开发者扶持、生态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共创高效、开放、繁荣的移动分发生态。

     

      最后,关于陪伴了你一年的手机APP,你有什么偏好,想法,意见与建议,快上百度手机助手“2016年度人气应用大选”活动为自己发声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