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地图2017春节出行秘籍:接送机单单立减50元

    2017年01月24日 17:03: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春运模式”的开启,春运大戏又开始在各地轮番上演:拼手速、斗黄牛、躲拥堵、自驾行……到处都是“人人从从从众众众”。然而,今年的春运大戏却和以不同以往,百度地图推出四大出行秘籍,不但能顺利解决“春运难”,让你省心省力,还有“有料”惊喜和多重优惠奉上,让你春运出行技能满级。

    图片1.jpg

      秘籍一:专车、接送机壕礼优惠 带你体验“别人家春运”

      有听过别人家的春运吗?1月25日至2月3日,百度地图推出重磅优惠活动,用户只需要通过百度地图打专车,即可享受立减优惠,最高可优惠12元,而对于要接送机的用户,百度地图更是放出单单减50元的“壕礼”优惠。以前的春运都是费钱费力,可今年的春运不但方便、还省钱,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

      打开百度地图,点击2017出行秘籍热词或者搜索“出行秘籍”便可进入活动页面。在路线选择中,使用百度地图叫专车或接送机即可享受到活动优惠。优惠会在在行程结束后直接减去,无需领取十分便捷。

    图片2.jpg

      秘籍二:居家必备行程助手 规划管理让你出行无忧

      只有优惠当然不够,百度地图还为你准备了一个“任务管理器”。面对春节满满当当的行程安排,为了避免出现错过航班、火车等重要行程的“史诗级尴尬”,你可以选择百度地图的【行程助手】功能,帮你规划和管理这些春节行程,不会耽误回家的路。

      用户只需要打开百度地图【个人中心】,找到【行程助手】选项,进入后点击右下角醒目的蓝色“+”号添加行程,选择出行方式【飞机,】输入机场名称或直接填写航班号,就能进行行程管理。

      “行程助手功能非常好用,我是拖延症晚期,每次出门之前男票都会提前给我添加上行程助手,担心我忘记。”来自浙江的小王表示百度地图行程助手功能十分实用又暖心,细节也是满分好评。

    图片3.jpg图片4.jpg

      除了能选择驾车、打车、飞机、火车等不同的出行工具外,行程助手还能即时获取值机柜台、登机提醒、登机口变更等信息,机场地图、根据当前位置预估出发时间等细节,更是让百度地图秒变“贴心助理”,设置功能中的【提醒时间】也是拖延症朋友的必备之选。

    图片5.jpg图片6.jpg

      秘籍三:攒里程“报销”万元油费 趣味游戏获老司机点赞

      除了对行程的管理和用车的需求,春运路上还有不少自驾回家的老司机,对于这群车主用户而言,今年的回家之旅也多了很多乐趣。1月20日,百度地图正式上线“组队积里程,抢全年油费”活动,在回家路上只要使用百度地图导航积攒里程数,通过兑换导航里程数就有可能赢得价值15600元的全年油费大奖。

      登录百度地图APP后,轻触搜索栏,在页面左上角找到“积里程抢油费”的活动入口,或者直接搜索“抢油费”也能进入活动页,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创建战队”或“加入已有战队”。战队组建成功后,就能与朋友一起瓜分现金与油卡。开车用导航,还能把公里数变现成福利,简直是一举两得。

    图片8.jpg

      秘籍四:直播间播报路况信息 避拥堵成最强参考

      春运拥堵、遇突发事故等问题,也是很多自驾用户经常遇到的情况。春节出行期间,为帮助广大用户顺利踏上返乡路,百度地图上线了“智行回家路”直播间,提供包括全国城市路况、高速路况、人流迁徙、热力图、热门自驾路线等全方位交通及安全信息,通过直播间信息顺利躲避拥堵和突然状况,便捷程度让你仿佛经历了“假春运”。1月21日,仅仅上线5个小时,就获得了18.7万人的关注,成为出城用户的最强参考。

    图片9.jpg

      权威部门的合作、热心网友的参与、智慧平台的信息回传……百度地图直播间已经成为春节回家路上不可或缺的帮手。除了21日的“智行回家路”直播,1月24日(大年二十七)返乡高峰,2月2日(正月初六)回程高峰,百度地图还将继续上线直播,“陪你回家过年”、“返程交通直播”,提供包括全国交通枢纽信息、火车站和机场室内图、航班信息、高速路况等出行关键信息,帮助用户更便捷、更高效到达目的地。

      无论是贴心实用的行程助手功能和地图直播间,还是春节出行的用车福利和老司机加油优惠,有了百度地图,今年的春节出行,不仅能省心省力,还会更加便捷有趣。想要春节出行高效、顺利?记得带上百度地图安全出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