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12308出行故事 见证平台发展

    2017年02月22日 17:17:07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对不少出行人士来说,有12308出行的这几年,是幸福感不断上升的几年。随着车票预订、定制包车、约租车、城际快线、机场快线等服务的陆续上线,乘客与12308出行平台之间的出行小故事不断更新。

      汽车票、火车票在线预订,满足乘客多方面需求

      全国范围内客运站的汽车票预订是12308出行最早的服务内容。那时,汽车票还缺少全国性的预订平台,而12308出行瞄准了这一社会需求,开始逐步将线下各客运站的票务资料进行整合与规划,目前已整合了全国34个省的巴士资源,业务覆盖全国6000多个汽车客运站。

      2016年,12308出行再次对业务框架进行调整,接入火车票业务,实现了公路客运与铁路客运的无缝接驳。不少乘客表示,本来之前在12308出行平台查询、预订全国各个站点的汽车票就很方便了,现在又上线了火车票业务,我们可以在同一个平台预订汽车票和火车票,选择空间再次扩大。

      定制化包车服务,满足团体出行需求

      为了满足人们团体出行的需求,12308出行推出了定制化包车服务,让人们无论是校园出游、公司集体出行,还是与家人、好友团体出行,都能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车辆。

      遇上长假期的时候,有些乘客会与家人或朋友谋划一次长途出行,而对于没有私家车的乘客来说,12308的包车服务,无疑给这些“无车”一族带来了福音。只要登录12308出行APP就可以根据出行人数及需求选择或大或小的豪华专车。经常与朋友组团出游的李女士提到:“对于长距离出行,我们对舒适度的要求是较高的,12308出行抓住了我们对此的需求点,所配备的车辆干净整洁,座椅的设置也非常柔软适中,通常一趟行程下来,每个人都不会有疲惫感。而且,司机的素养非常高。有一次刚好遇到下雨,坐上车后,有些人的头发和衣服都在滴水,司机连忙给我们递上纸巾和干净毛巾,还嘱咐我们赶快擦干,别感冒了。关注12308这么久,感觉每一次出行,它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约租车服务,跨城出行也可以“点到点”接送

      自从有了网约车,人们的跨城出行方式不再局限于大巴,而网约车的出行优势也逐渐在便利度、舒适度等方面得到体现。2015年9月份,12308出行将重心放在个性化产品服务上,把挖掘到的新兴出行方式整合到平台上,跨城约车就是其中之一。

      12308的跨城约车服务,以点到点接送的方式,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方便直接。据预约过该服务的乘客描述,有时候去客运站坐车非常麻烦,都是在手机上预约12308的约租车服务,通常下单预约成功后,就能在家楼下直接上车,乘车点近,又不用担心误点赶不上车,加上价格不贵,安全有保障。总体来说,是个值得提倡的出行方式。

      四种专线服务,进一步完善场景化出行

      城际快线、机场快线、旅游快线、港澳快线,是12308出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而设立的。

      经常出差的周先生,对12308出行的这四种专线服务都有过了解:“城际快线上设置了多条热门线路,如广深线、深珠线等,不用去客运站买票乘车,直接到达距离自己最近的上车点就可以检票上车,票价也比客运站便宜;机场快线对于我们这种经常需要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十分便利实惠,想要中间零换乘到机场,只要一辆机场巴士就可以搞定;港澳快线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往返港澳地区的专线平台,让我们不管是出差还是采购,都可以更加快速的到达目的地;而旅游快线提供给我们的不仅是交通工具,如果有需要,还可以获得景点门票等跟旅游有关的一些服务。”

     

      今后,12308出行平台还会给乘客带来更多创新出行服务,而用户与12308出行间的故事,也将精彩不断。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