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蜜芽301纸尿裤疯抢节:全场直降,又好又便宜

    2017年02月28日 10:13:31   来源:中国网

      Hi,辣妈奶爸们,是不是又到了给娃儿囤纸尿裤的时节?!

      来来来,看这里:

      最hot的大牌进口纸尿裤价格直降,全网最低!不够?

      那再送券:2017元购物金人人有份、另加送无门槛优惠券、品牌满减券……还不够?

      那再送超级好礼:百万育儿神器免费领!What?还想再要!

      那晒个单吧,有最新款iPhone7等你抢哦!

      如何,按耐不住了吧!

      2月28日晚8点,蜜芽301纸尿裤疯抢节将正式开锣!目前,已经有几千万的中国妈妈们在摩拳擦掌等着开抢了——据说预热期间,蜜芽上的纸尿裤销量就已刷出历史新高。

      蜜芽301纸尿裤疯抢节到底为何如此火爆?说到底,就4个字:货好,价低!

      云集当前国际一线纸尿裤品牌,包括大王、好奇、moony(尤妮佳)、帮宝适等等,全部都是最受妈妈喜爱和推崇的品牌。

      据说,此次301疯抢节,蜜芽内部流传的口号就是:做到历史最低价,做到全网最低价! 同时,这些国际知名纸尿裤品牌,为了支持此次蜜芽大促,也分别拿出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补贴,回馈自己的忠实拥趸。

      热门纸尿裤品牌:直接给到全网最低价

      大王天使两包296元,4包576元。其中,NB更是有2包278元的超实惠惊喜价;大王VE两包214 元,另外,NB两包198元,单包99元。

      据悉,从预热到大促期间,大王品牌方还给出满299减40的优惠券,用户可以在低价的基础上,再直接减钱。

      另外大促期间,购买泰版系列的大王,还将享受买一包送一包的超实惠福利,全部原品赠送 !

      再比如,好奇纸尿裤的品牌方,不仅承诺给出“蜜芽专享“的全网最低价,更是拿出2000份福袋:包括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铂金装成长裤 L4 *2包+棉柔巾10片*2包,每天定时上线,仅用1元就可以秒杀到!

      蜜芽大促期间,好奇铂金装NBSM系列,满388即可再获赠价值50元的两包80片装的棉柔巾。在蜜芽圈 里晒单的妈妈,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450元的海蓝之谜面霜。

      备受妈妈们喜爱的MOONY、天王嫂昆凌最爱的帮宝适,也都推出品牌直降、好礼赠送等大力度活动,满足妈妈们一次性买过瘾、囤个够的需求!

      新贵品牌亮相:大手笔买一箱送一包

      除了当前耳熟能详的国际一线纸尿裤品牌,近年来,蜜芽还发掘了大量海外优质品牌。比如丽贝尔——隶属于国际知名的纸业集团维达,拥有北欧的高贵血脉。贾静雯的宝贝咘咘小姐,就是丽贝尔的忠实小粉丝。

      在此次蜜芽301大促上,丽贝尔放出大招:大促优惠价是必须的,同时,购买纸尿裤满199限量赠送送64片丽贝乐湿巾,满399 限量赠送丽贝乐隔尿垫+围兜,满699送限量赠送海洋书包。数量有限,抢购要趁早!除此之外,部分型号的丽贝尔纸尿裤,你敢囤我们就敢送:买箱一送一包。

      不止纸尿裤,母婴好货应有尽有

      虽说蜜芽大促,被称为“纸尿裤疯抢节”,但事实上,除了纸尿裤,你还能在蜜芽平台上发现各种各样的高品质母婴用品:奶粉、辅食、喂养用品、出行用品、玩具、童装、图书、美妆、家居、保健品、进口零食等等,都是当前亲子家庭中最热门、最实用的好货。

      大促期间,这些商品全部都有大力度的折扣和赠品,另外,蜜芽还豪掷2017元购物金,人人有份!让你买买买,剁手停不下来!

      对了,再提醒一下:蜜芽大促从2月28日晚上8点正式开始,至3月3日晚8点结束!眼下,前期预热也已经有大量好货提前放出,妈妈们赶紧下手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