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二十二届上海建博会开幕在即 BIM峰会将成为最大亮点

    2017年03月23日 15:58:48   来源:齐鲁晚报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集约2500个参展单位,预计将吸引20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人数或为历届之冠。本次建博会面向地产、建筑、设计及酒店行业,邀请了国内外多名行业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同时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精品的建材选购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二十二届上海建博会开幕在即 BIM峰会将成为最大亮点

      图:上届上海建博会盛况

      据悉,此次建博会的展出范围之大,涉及内容之多,突破了以往建博会的记录。本次展出范围包括:门窗、五金、地材、卫陶、厨房、衣柜、遮阳、吊顶、楼梯、照明、石材、实木家具等。目前几乎所有展位均已被海内外企业预定,99%的参展企业表示将选择上海建博会作为今年的首次展出,其中大部分企业都将首次展示自己新开发的技术,如北京艺术之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BIM云平台,而第二届互联网+BIM峰会(以下简称BIM峰会)无疑是本届建博会的最大亮点。本次BIM峰会的主题为“装配式不可挡——建筑装饰行业升级的必由之路”,国内外多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将共同讨论BIM+装配式对于行业未来的影响。

    二十二届上海建博会开幕在即 BIM峰会将成为最大亮点1

      图:第二届互联网+BIM大会海报

      自从去年11月在北京举办第一届BIM峰会后,BIM技术引起了行业内的沸腾,也奠定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据了解,BIM技术可以利用计算机模拟三维模型,从而实现建筑装饰设计彻底告别二维平面,几十倍提高工作效率,被众多行业内专家誉为建筑装饰行业变革的金钥匙。本届BIM峰会依旧由中国首家全生命周期BIM体系的平台——一千零一艺(ART1001)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并从最先进的技术角度出发,探讨BIM技术和装配式技术强强联合后,将如何推动整个行业再创新高。

    二十二届上海建博会开幕在即 BIM峰会将成为最大亮点2

      图:上届互联网+BIM峰会盛况

      如今,展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所有参展单位都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几百家媒体也在密切关注,相信这次大会一定能给行业内外带来诸多惊喜,为建筑装饰行业添砖加瓦,共同打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