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

    2017年04月24日 16:38:55   来源:中华网

      最近国内的电影市场可谓是十分火热,《速度与激情8》这部好莱坞大片自上映以来就席卷国内影院,票房持续升温。零点场6253万元,首日过4亿元,两天过9亿元,三天过13亿元……截止4月24日,总票房已突破20亿元,似乎有冲击《美人鱼》33亿的内地票房记录。尽管《速度与激情8》的口碑呈两极分化,但这傲人的票房成绩着实让发行方环球影业赚得盆满钵满。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

      提到《速8》的发片方环球影业,就不得不提它的老对手派拉蒙影业了。有人欢喜有人愁,与环球影业票房大涨的情况相比,派拉蒙上半年的票房和口碑相相“扑街”。派拉蒙上半年上映了两部电影,一部是由硬汉派明星范·迪塞尔领衔主演的《极限特工3》,另一部则是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日本动画改编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1

      时隔12年,“唐老大”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系列重回江湖。然而,影片开映后,在北美票房方面惊天“扑街”,烂番茄指数仅有43%,票房口碑双双崩盘。首周末三天仅拿到2000万美金,毫无疑问成为系列的新低,最终预计北美仅有5000万美金体量,远无法达到成本线。所幸的是,《极限特工3》国内票房成绩十分理想,自2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后轻松成为2017年首部上映当日票房过亿的进口片,连续13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不得不说,《极限特工3》收回成本靠的正是国内票房。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2

      而另一部《攻壳机动队》票房成绩和口碑也好不了哪里去。日本动漫改真人电影一直被称为“票房毒药”,即使拥有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的《攻壳机动队》也逃不过这个命运。据Deadline报道,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电影目前全球票房营收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亿元),美国本土票房为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5亿元),国际票房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34亿元)。但本片成本(包括制作和宣传费用)据说高达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06亿元),因此《攻壳机动队》目前亏本或超过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3

      在前两部电影票房纷纷不佳的情况下,派拉蒙下半年的宝全压在《变形金刚》身上,不知道能否力挽狂澜。作为全球“第二票仓”的中国电影市场,无疑是派拉蒙想极力争取的。《变形金刚》系列在国内拥有着不俗的口碑,票房成绩更是傲人,派拉蒙压宝在该电影身上或许还真的能实现“咸鱼翻身”。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4

      当然,票房只是决定电影盈利的一个层面,电影中铺天盖地的广告,也是电影的赢利点,要知道,《变形金刚》曾经凭借“特仑苏”牛奶在电梯中的广告,在广告界获得植入鼻祖的称号。自从第一部以来,植入的广告数量急剧上升,引人注目的是,中国企业植入广告的份额不断扩大。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5

      虽然离上映还有快2个月,但《变形金刚5》目前广告主也逐渐浮出水面,有媒体曝光手机厂商魅族的魅蓝E2新品发布会邀请方竟然有派拉蒙。要知道,魅族与娱乐圈有着不少的联系。魅族的发布会往往邀请明星歌手表演,被网友们戏称“演唱会”。在此之前,魅族曾经与科技大片《星际迷航》合作,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派拉蒙电影口碑下滑 拉魅族和《变形金刚》一起搞事情?6

      看来为了打开国内的票房市场,魅族和派拉蒙可能会有合作一起搞事。会不会是新电影《变形金刚5》上的合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http://finance.china.com/jykx/news/11179727/20170424/24045696.html?qq-pf-to=pcqq.c2c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