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拿了数千万投资 卷发棒的生意怎样干两个亿

    2017年04月28日 09:54:47   来源:亿邦动力网

      4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女性小家电品牌海纳斯获得“千万级”投资,将用于瑞士工业设计的原创开发、技术研发、社群营销、广告投放及签约一线品牌代言人,朝着智能化家居的方向发展,预计2017年GMV超亿元,目标2018年营收超2亿元。

      据海纳斯方面介绍,该品牌在瑞士联邦及中国两地注册,经过近两年电商开拓,已在全国25个省会级城市设立分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并在天猫及京东平台发展十余家分销店铺,入驻京东自营多个类目,只有20多人的团队,去年销售额达到3千多万。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海纳斯产品线包括颜值(卷发器、美容器)、生活(电饭煲、加湿器)、健康(护理,暖宫)三大类。据品牌负责人介绍,目前卖得最好的是卷发棒,接下来将单独研发新款产品。

      海纳斯方面指出,电商渠道的卷发棒目前主要走低价、跟卖的路线,淘品牌为主,缺少大品牌的关注,需要产业升级,其优势在于供应链把控和电商运营。

      一方面,与其他淘品牌普遍贴牌生产模式不同,海纳斯采取重点产品自主研发、非优势产品ODM或OEM的策略,涉及设计外观、结构设计、开模以及申请专利。另一方面,海纳斯的母公司唐派集团拥有六七年的电商经验。据了解,本次融资由互联网智能家电家居领域投资人、唐派集团董事长“承枫”博士及北大系多名风险投资人投资。海纳斯和唐派认定未来几年针对女性的家电家居产品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所以加大了投入。数据显示,天猫平台电器城连续三年保持近70%的平均增幅,在2017年3月排名前10的家电品牌增长率均在30%以上,位居热销品牌排名第三的品牌交易增长幅度高达266%。

      4月底,海纳斯将成立独立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品牌运营,并入驻由唐派集团运营的“国际家电家居品牌赋能基地”,该基地已经有小鸭Littleduck、南极人、德国秝客、丹麦莱弗凯等多个亿元级品牌入驻成长,目标是通过互联网新零售赋能,每年帮助3-5个品牌成为亿元级,形成涵盖新零售、金融资本、工业设计研发、供应链开发、品牌运营、电商服务、创新创业教育为一体的互联网精准零售生态体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