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有道云笔记再度携手GMIC 云端共享大会精华演讲记录

    2017年04月28日 10:31: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大会独家内容分享合作伙伴,网易有道旗下有道云笔记再次携手GMIC,为关注大会的网友们送上了三天共计21场分论坛、超过300位演讲的精彩速记。与会用户都可以扫描论坛入场处有道云笔记专属二维码获得相关资料,未到场用户也可关注“有道云笔记”微信公众号,回复“GMIC”获得演讲速记。

      据悉,此次是有道云笔记第二次和GMIC合作。通过云端共享的方式,有道云笔记可以帮助用户实时获取大会嘉宾的精彩演讲内容,方便用户会后反复阅读。

      事实上,除了GMIC外,有道云笔记还是CNCC计算机大会、WOT全球创新技术峰会、网易未来科技峰会等业内有影响力大会,以及吴晓波转型大课、新浪科技创业课等垂直领域课程或讲座的内容合作伙伴。目前,有道云笔记已经支持了超过300场大小会议、沙龙、讲座等活动,覆盖人群超过100万人次,沉淀了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大数据、共享经济、科技金融等前沿领域的大批量深度内容和精选资料。

      “知识共享是传统会议、沙龙等集群式活动的‘短板’,无论是视音频或者是在线直播的方式更倾向于‘当时当地’的记录和分享。事实上,许多内容特别是一些前沿知识和理论,需要在会后进行进一步整理和消化,而这正是有道云笔记之所长。

      “我们通过云端记录将‘当时当地’的精华内容以文字加图片形式保存,通过‘一键分享’将内容进行最大限度地扩散和分享,用户可以没有任何限制的获取和保存这些内容。”有道云笔记负责人介绍说。

      截至目前,有道云笔记GMIC文件夹内已经汇集了4月27日全天嘉宾的演讲速记内容。可以看到,最受关注的霍金的演讲笔记,不仅有中文翻译,连英文原文也一并记录下来,方便用户对比学习。

      除了2017年GMIC嘉宾演讲速记之外,该文件夹内还保存了2016年GMIC全程的精华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可可随时阅读并一键保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