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大数据

    宝宝树美囤妈妈汇聚母婴家庭消费力 大数据助力供给侧改革

    2017年04月28日 17:48:17

      近日,宝宝树美囤妈妈上线一了款大健康服务类产品“开讲”,迅速揽获用户认可与追捧,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其社会化电商的升级进程。这家“社区+电商”模式的母婴家庭电商每每行动总能在行业里掀起不小波澜。在母婴电商混战的焦灼期,美囤妈妈就以创新的模式和得天独厚的流量优势迅速占领行业高地,杀入母婴行业第一阵营。通过两年多的精细化运营,美囤妈妈不但保持着健康的盈利状态,还凭借社区+购物的大数据分析建筑起一道强大的技术壁垒,协助合作伙伴把握流量红利,找到产品的新爆点并探索高品质的可能性,以互联网为驱动推进家庭消费全品类实现更有效的供给侧改革。

      与海量用户日夜相伴 读懂辣妈经济新爆点

      (宝宝树美囤妈妈架起C端用户与B端用户间的桥梁)

      身为一个“富二代”,美囤妈妈进入电商战场时,即拥有同行艳羡的流量与品牌资源。同时,马太效应也在其身上越发显著,海内外品牌纷纷倾斜资源寻求合作。然而,原本可以迅速爆发的美囤妈妈却选择了一条更健康更长远的精细化运营之路,在其看来读懂用户才是商业的根本,从社区到电商都是如此。

      在与社区深入链接后,美囤妈妈首先通过大数据团队将用户社区行为与购买数据做了深入匹配与分析,把浅显可见的需求和深埋心底的 “小心思”都挖掘出来,还原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用户画像,为营销方案提供更聚焦的目标与途径。而后,美囤妈妈针对展示页面和导购推荐进行了个性化定制,从不同育龄到地域甚至是用户偏好都进行了多维度的区分,推出了千人千面的服务体验,使品牌的触达率更精准更高效。

      用户痛点驱动高品质 C2M发力互联网下半场

      (宝宝树美囤妈妈电商与社区的闭环运营模式)

      爆款对于同行电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运营模式,通过补贴费用刺激新用户激活老用户。然而,在美囤妈妈的运营理念里爆款概念则大不相同。作为一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宝宝树的产品一直以满足各阶段用户需求解决痛点为设计理念,所以美囤妈妈相信:研发出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才是爆款模式的未来。在植观洗发水与贝瑞滋孕期漱口水的试水与爆红后,美囤妈妈更加坚定其C2M的探索之路必将在消费升级的新生代妈妈身上挖到第一桶金。

      除了自我探索,美囤妈妈还积极联动产业上下游共同推进母婴整个行业的品质与服务升级。为此,宝宝树每年发布相关母婴用户分析报告,美囤妈妈也积极将各类营销案例进行总结分析,将用户的痛点呈现在行业面前,邀请有实力的品牌一起参与进来为探索创造出消费的新爆点。

      宝宝树美囤妈妈负责人冯德将表示:C2M模式是一种“短路经济模式”,我们搭建这么一个平台,把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捆绑在一起,凭借大数据分析挖掘出消费者的需求,再结合企业内外的资源快速整合,高效协同,满足消费者的这种深层次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