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 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

    2017年05月02日 11:36:04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1月22日,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道显示,截至2016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3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3.2%。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新媒体已经成为广告投放的主要阵地,但面对海量的自媒体资源,如何才能甄别优质的媒体已经成为广告主一大痛点,正如沃纳梅克所说“我知道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却不知道被浪费的是哪一半”。

      面对这一痛点,各大广告投放平台正在努力加大技术升级,提升投放效率和精准性度,广告受众的渗透率和接受度也有了阶段性突破,广告投放已逐步由传统拉网式转向精准的智能投放时代。在众多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中,作为业内最专业的基于大数据的社会化媒体精准营销广告平台——极盟,采用一站式智能精准引流转化体系,专注于效果广告智能投放与精准定位,帮助广告主打破产品营销瓶颈,以最 低的成本获取最 大的广告投放收益。极盟除了为广告主提供视频自媒体账号分析、案例参考、投放指导意见,还将不定期的推出批量资源联合让利活动,为广告主们提供一流服务。

      技术攻关:精准的目标受众投放机制

      在智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当下,广告主将越来越重视广告效果营销,精准的目标定位技术是广告抵达受众心智的主要因素,可以说,智能化的精准定位将会为广大广告主争夺的主战场。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

      以极盟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为国美、仁和等大品牌的成功推广引流案例来说,极盟平台主要通过分析广告主的诉求点,为产品建立多维度标签,然后通过市场细分、狭窄而准确的定位找到每一个目标受众。并且针对目标受众进一步细化,抽丝剥茧之后分为边缘受众、潜在受众现实受众,而且从时间、地域、动机等各方面因素出发确保每段投放精准抵达目标人群心智。对于在过往投放中阅读广告并产生效果的用户以及在广告投放中用户停留时长进行标记处理,为后续投放做数据参考借鉴。

      点对点广告投放:优质媒介与现在受众无缝对接

      从传统撒网式投放向广告智投时代跨越的另一个关键点是优质媒介与目标受众点对点的无缝对接。极盟自媒体平台具有强大的对接功能,通过链接和互交,将优质的公众号与受众进行结合,从而形成一个基于广告效果的集群传播网。广告主在选择广告投放时,要把优质的媒介与受众强强对接,选择最优化的投放方式。极盟基于其庞大的用户量和传播度,可以更流畅一直的服务于广告主,从而达到品牌与收益的双收益。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1

      成本透明:实时监测广告效果

      极盟所推出的“实时监测”服务,通过对受众的阅读情况进行汇总,生成监测效果图与监测数据曲线图,通过智能对比的方式,广告主无需担心刷阅读以及虚假的受众的问题,真正实现广告受益成本的精准度与真实可靠性。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2

      着眼媒体生态:以创新换取时代品质

      2017年,经历了野蛮生长、快速赚钱的自媒体红利时代后,自媒体行业还是出现了重大改变,第 一,由争取用户流量转变为争取用户时间;第二,由用户阅读内容简化为用户阅读体验;第三,由培养新用户转为增强老用户的粘性;而极盟正是紧跟行业动态,大力研发核心技术,掌握自媒体广告投放的核心技术,站在行业顶端以前瞻性眼光做真正的广告主信赖的朋友。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3

    极盟:新媒体广告投放领导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做推广4

      至今,极盟已有275万自媒体账号资源,并且始终秉承“创新为先,成就伙伴”的核心价值观,才能成为众多大品牌的忠实战略合作伙伴,也受到同行的支持与赞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