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钛铂新媒体狂揽“第8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8项大奖

    2017年05月02日 17:03:10   来源:中国网

      4月27-28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行。钛铂新媒体在此次业界大咖云集的营销节上,一举狂揽8项大奖,其中“年度十佳数字营销代理公司”和“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两项重量级大奖,均花落钛铂新媒体。

      作为专注于社会化媒体营销的专业代理公司,钛铂新媒体凭借对互联网用户的深入洞察、对社会化媒体的精准把握、自身优秀的营销方案解决能力和出色的策略创意产出,一举拿下金鼠标8个奖项,其中《华为P9手机上市“稍后9徕#OO#”系列创意促预售》、《2016海航光明行“体验失明”体验式公益营销》、《汉腾汽车“挑战七大奇险挂壁公路”打造汽车直播IP》、《腾讯理财通“拥有体”病毒话题传播理财新观点》、《飞利浦显示器“好色+”带你“假装在荷兰”跨界营销引爆8亿声量》5个案例获得1金2银2铜奖项,其中仅《华为P9手机上市“稍后9徕#OO#”系列创意促预售》一个案例便获得社会化营销类金奖和最佳效果奖2项大奖。

      钛铂新媒体CEO龚铂洋连续两年获评“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龚铂洋先生拥有17年营销传播经验,是中国数字营销领军人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家以及IAI国际广告奖、梅花奖、艾奇奖等多项知名赛事评委,在新媒体营销界稳居领军地位。钛铂新媒体则再次荣膺“年度十佳数字营销代理公司”,此奖项为金鼠标赛事中含金量最高的单位奖项,钛铂能连续三年蝉联此奖项,业界对钛铂新媒体的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龚铂洋先生精彩发言闪耀金鼠标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至今共举办了8届,自2009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呈现时下数字营销领域最炫酷的技术和创意的精神,见证中国数字营销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成为了指引中国数字营销界的风向标。

      在此次盛会的超级辩手环节,龚铂洋受邀担任超级辩手反方一辩,就未来社会化媒体的发展是走向整合还是垂直展开激烈的辩论,面对最先发言且气场强大的强势对手,龚铂洋从社会化媒体的本质、概念、特征和实践等多个方面一一驳回了对方的观点,明确提到社会化媒体的本质是基于关系的生产与交换的平台,每个媒体都有它独特的个性和特点,一定是垂直的且不可能混淆,无论是微博还是微信的成功都在于它的垂直化策略。他认为人们所说的整合是从资源上整合,而绝不会是平台,有理有据的侃侃而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天方夜谈直播间环节,龚铂洋先生与华邑品牌数字营销首席内容官副总裁许庆亮在“天方夜谈”共话数字营销的创意和生意,创意人与创意人侃侃而谈,思维碰撞。

      营销行业向数字化转型

      新媒体矩阵时代已然来临,随着新科技的发展和媒介生态的变化,加速了营销行业向数字化转移,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平台变革营销方式的新媒体营销越来越成为企业炙手可热的新宠,营销战略的创新迫在眉睫。面对扑面而来的营销新格局,基于广告主多元化社会化营销需求与综合型营销服务商缺失之间的矛盾的深度洞察,钛铂新媒体积极布局抢占先机,专注于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经历了6年的快速发展与市场检验,已成长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独立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机构。

      本届大赛中,钛铂新媒体获奖的5个案例,涵盖了创意传播和社会化营销2个不同的细分类别,充分体现了钛铂新媒体在数字营销中的综合营销优势。案例也涵盖了该公司服务的华为 、腾讯 、海航、 飞利浦 、汉腾汽车等世界一流客户,钛铂在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客户上都能做出惊艳的案例,说明钛铂人极其具创意和战斗力。目前,钛铂新媒体的服务模块一共包括三大板块:新媒体阵地建设、新媒体创意营销、新媒体精准投放, 以创意为核心,涵盖阵地、流量、服务等层面的全方位整合,着力建构整合营销产业链,其强大的创意能力、丰富的媒介资源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在业界获得较高口碑,公司CEO龚铂洋也因此成为新媒体营销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