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新闻特快

    发布会海报被疯转 三星S8真的要来了!

    2017年05月11日 17:06:29

      近期一则“突破所限,大有可能”的发布会海报在朋友去圈疯转,大家都在传递一个信息:5月18日,三星GalaxyS8/S8+将在古北水镇召开发布会,届时三星将携其2017年的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S8/S8+亮相,一解中国消费者对其抱有的长久的期盼。

      之所以说“长久的期盼”,是因为中国消费者早在一个多月之前就关注了三星在纽约的发布会,凭借众多博人眼球的亮点,三星GalaxyS8/S8+成为中国消费者2017年上半年最期待的手机机型,那么三星GalaxyS8/S8+有哪些不得不说的产品亮点呢?

    图片1.jpg

      屏幕是很多人爱上三星GalaxyS8/S8+的首要原因,作为人们的脸面,手机代表了一个人的品位,外观时尚前卫的手机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全视曲面屏”是三星S8系列本次主打的卖点,它采用了18.5:9的屏宽比,手机屏占比做到了夸张的83%,沉浸效果极强,是这款手机给人的最直观的感受。可以说,GalaxyS8/S8+的屏幕不但有颜值,更有科技含量,可谓继往开来的屏幕。

    图片2.jpg

      抛开甩其他手机几条街的外观不说,三星GalaxyS8/S8+极速的处理性能,让用户能随时体验到机皇的实力。这一切,都源于其强大的“芯”,三星S8系列搭载业内首款10nm工艺处理器,在更低功耗的情况下从容应对多任务。即使在玩大型游戏时,也可以享受到高精细度的图像质量和流畅的操作体验。强大的硬件加上追求完美的优化,让用户能够轻松享受到极速带来的快感。而且,三星GalaxyS8/S8+拥有多任务同时处理的功能,即你在看视频的同时,可以回复他人微信,要实现这一功能,彪悍的“芯”功不可没。

    图片3.jpg

      至于三星GalaxyS8/S8+强大的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三星Dex扩展坞功能、虹膜识别功能,更是轻松虐掉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三星GalaxyS8/S8+可谓一款集众多尖端创新于一身的机型,难怪众望所归,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一直期待的手机机型。虽然等待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之久,但是大家的热情与期待依旧不减,足见三星GalaxyS8/S8+魅力十足。

    图片4.jpg

      5月18日,古北水镇,三星GalaxyS8/S8+发布会,必将再度刺激广大消费者的敏感神经,压倒性的优势,让三星GalaxyS8/S8+为目前创新力普遍不足的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指明了手机发展的新方向,因而我们对三星GalaxyS8/S8+的市场表现持乐观态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