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大学生评选最喜欢的手机:魅族小米领衔

    2017年05月12日 15:14:45

      提到中国最年轻的手机品牌,非小米魅族莫属。而他们也凭借着年轻的设计语言和品牌元素,成为了大学生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

      5月9日,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主办的中国金塔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办,经过24万大学生投票,结合专家及行业大数据分析,历时5个月时间,涵盖快消、3C,生活服务、网络社交等十余个不同领域的奖项终于浮出水面。魅族科技(MEIZU)作为数码品牌代表,获选”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手机品牌“奖。

      金塔奖(Golden Tower Award)可以说是校园界的”奥斯卡“。由团中央宣传部 、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是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克劳锐、蓝莓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而此次魅族科技作为手机品牌的代表,相继推出魅蓝note5/魅蓝5s/魅蓝E2等多款产品,凭借外观设计、流畅Flyme系统交互、超强的续航、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成为年轻消费者群里尤其是大学生群消费群体的喜爱。

      为何魅族的手机会深受大学生消费群体的欢迎呢?在笔者看来主要是以下几点,首先大学生作为一个具备强大消费能力和庞大群体,一直以来魅族科技都十分重视,在产品上魅族连续推出多款非常适合大学生群里使用的手机产品,同时在性价比上做到了极致,以新近的魅蓝新品E2为例,定价1299元的魅蓝E2相较相比前代魅蓝E有了不少改进:双色温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Helio P20八核处理器、3GB/4GB+32GB/64GB的超大内存配置,以及8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8W快充等超强的配备真正满足了大学生使用手机的需求。

      而作为年轻、时尚的群体,大学生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魅族手机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态度,这一点在魅族16年底发布的新机魅蓝note5有着非常直观的体现,在产品设计上,魅蓝Note5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机身和纳米注塑天线,机身线条硬朗分明。阳极氧化CNC高光倒边圆弧处理非常圆滑,手感极佳,而在产品功能上4000mAh大电池的超强续航能力以及流畅Flyme系统,充分满足了用户游戏、娱乐的需求。

      而除了产品以外,魅族还组织发展了魅联盟、梦想校园行等一些校园活动和组织,如今,魅联盟已初具规模,覆盖了全国三百余所高校,共有六百多名成员,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创意策划及公益活动的机会。魅族校园行每年举办两次,一共覆盖500-600所高校,让学生有机会走进智能科技,第一时间上手最尖端的产品。魅族深耕校园,进一步拓展了魅族科技在年轻大学生的地位。

      正是在产品以及线下的不断布局耕耘,才有了如今的成就,在刚刚发布的2016年天猫大数据报告显示,魅族是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超过小米华为,而2016年报新浪大数据报告显示,魅族在用户忠诚度上仅此与苹果,由此可知魅族科技获得金塔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