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大数据

    寻找算法界最强大脑 2017 知乎 · 看山杯机器学习挑战赛等你来战

    2017年05月18日 17:15: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 月15日,知乎联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IEEE 计算机协会和 IEEE 中国代表处,共同举办「2017 知乎 · 看山杯机器学习挑战赛」,悬赏80,000 奖金寻找语义分析高手。参赛者有机会亲自参与改进知乎的内容理解技术,提升数以亿计知友的体验。

      知乎机器学习算法大赛 寻找算法界最强大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中文知识社交平台,知乎已经成为一个拥有 2000 万日活用户,每天产生数以十万计高质量 UGC 内容的网站,如何对这些高质量内容进行深层次的理解和高效分发,同时把落实到文字形态的知识进一步理解和加工,换成大家更易于理解和吸收的形式表现出来,驱使知乎不断追求算法升级,也是此次知乎举办2017 知乎 · 看山杯机器学习挑战赛的目的所在。

      作为一家技术型互联网公司,知乎对技术也有着更深的想法和追求。知乎认为,算法更高价值的地方,在于算法有机会了解人的潜在需求,打破信息获取障碍,提升学习效率。因此,知乎机器学习团队希望通过算法满足用户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满足关乎用户自我提升的优质信息获取需求,让高质量信息高效地、自动地、智能地到达用户手中,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获取有价值信息。

      8万奖金悬赏”语义分析高手打造独特智能算法

      本次大赛的赛题同时为中国人工智能大赛赛题,需要参赛者根据知乎给出的问题及话题标签的相关数据,作出一个可以自动标注的数据模型,胜出者可以获得8万元奖金,并有机会亲自参与改进知乎的内容理解技术,改变亿计知友的知乎体验。2017 知乎 · 看山杯机器学习挑战赛已在本月5日正式开放比赛队伍注册,5 月 15 日- 8 月 15 日比赛期间可随时报名,目前已有20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平台规模的不断扩大,知乎希望通过机器学习,人工技能等技术持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不同于传统的兴趣聚合型算法,知乎的算法加入了权重,让排序得以优化,从而优先呈现优质答案和高质量的个性化推荐内容。同时,知乎也一直试图对算法进行更多提升,不仅和创新工场人工智能研究院一起进行自然语言分析等前沿研究,还策划了此次知乎机器学习挑战赛。知乎机器学习挑战赛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2017 知乎 · 看山杯机器学习挑战赛」,知乎期望能够激发更多的优秀人才对于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兴趣,促进技术进步,用产品技术的力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内容浏览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