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美团外卖日订单量突破1100万单 市场份额接近六成

    2017年05月19日 09:34:32   来源:时代商网

      近日,美团点评发布最新业绩数据显示,日完成订单量超1800万,现金储备超30亿美元,公司整体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收入同比三位数增长。官方数据显示,美团外卖日完成订单量已突破1100万。昨日,著名自媒体雷帝触网在文章中也透露“最新战报中,美团外卖已占据近六成市场份额”。

      目前美团外卖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外卖平台,日完成订单量数和GMV水平都居于全球第一。据了解,美团外卖业务的快速、稳定增长,一方面因为多入口协同、技术产品等固有优势,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新增外卖用户数量和在线外卖行业大盘的上涨的新动力。

      据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连续半年,美团外卖每个月新增用户总量都达到1000万左右。”据了解,在阿里巴巴2016年Q4财报中,阿里零售业务季度净增长用户数字仅为400万,相较之下,美团外卖每月1000万的新增用户数量十分亮眼。这意味着,随着城市渗透和消费习惯的形成,有越来越多人把点外卖作为日常用餐方式的选择。

      在线外卖行业大盘的整体增长是美团外卖订单上浮的另一主要原因。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的《2016年本地生活服务O2O白皮书》显示,2016年外卖市场爆炸式发展,交易规模约1524亿,相比2015年的459亿增加了232%,在2017年还将获得持续高速增长。

      美团外卖的公开数据显示,目前美团外卖的覆盖城市数量超过1300城,活跃配送骑手数超30万,合作商户数超过100万。随着美团外卖日订单量持续上升,外卖行业的市场格局还将进一步演进,“7-2-1”市场格局或将加速形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