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从“西康藏茶”品牌创新解读“互联网+茶”

    2017年05月20日 20:21:49   来源:神州茶网

       藏茶,广义上是藏族人民饮用的茶,但我们不能总守在历史中,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我们该如何看待茶产业的发展呢?西康藏茶品牌又如何在传统茶产业大变革的年代立足并且破局的呢?这些年风靡的黑茶热,会不会给西康藏茶品牌带来机遇呢?西康藏茶创始人岑培雷带领年轻的团队告诉你西康藏茶品牌如何立足于互联网,如何做出年轻人喜欢的藏茶品牌。

      绝不教育用户,只给用户想要的

      2015年,岑培雷带着创业的团队,注册了西康藏茶品牌,面对日渐萎缩的茶叶市场,和传统的销售渠道,都不是西康藏茶品牌需要的。在传统茶品的销售过程中,我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教育和引导客户。西康藏茶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经过实践,我们确定了口感目标,就是好喝。经过多次的实验,西康藏茶第一款产品出炉,我们将试用装分发给年轻的朋友,大家更愿意接受这个品牌产品的口感,无需赘述大量的销售术语和历史文化。在产品定位上,西康藏茶品牌制作大众茶,不做礼品茶,这样就与传统茶企避开竞争。西康藏茶品牌严把产品质量关,将产品通过第三方国检机构检测,让消费者更放心。

      占据价格的优势

      中国茶产业之所以发展滞后,就是因为不能够标准化产品,让大家感觉一入茶行深似海。西康藏茶定位垂直茶叶电商品牌,将茶园、茶厂、消费者连城一条线,将产品价格定位在普通大众层次,更易于消费者接受。目前,西康藏茶品牌已经与京东、苏宁、阿里巴巴等平台启动合作。西康藏茶销售总监赵相荃讲到,定位大众化价格,就是为了冲破传统茶行业的壁垒,通过电商大数据显示,使用移动互联购买高价茶叶的用户仅为5%。我们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压缩价格,并不是打价格战。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西康藏茶于2017年正式与蜀筠茶业达成战略合作,由蜀筠茶业进行生产,双方共同研发西康藏茶系列产品。这样既能够保证专业性,又可以为当地茶农造福。真正让当地的茶农感受互联网+茶带来的福利。

      体验才是王道

      西康藏茶首个签约的体验中心落户成都,你可以在漫刻甜品享受一杯浓醇的藏茶,和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2017年西康藏茶品牌登录第六届四川国际茶博会,也是主打体验的理念,并未进行销售,西康藏茶主打互联网渠道,更是注重用户体验。在这一点上,西康藏茶销售总监赵相荃说,我们推出了体验装茶叶,可以让用户在收到产品的同时,先体验,后消费,2017年西康藏茶品牌将签约50家体验中心。

      品牌战略--量身打造     西康藏茶品牌,并不主张一个产品销天下的策略,西康藏茶根据地域的划分,打造不同区域的产品,根据华北、华南、沿海城市、边疆地区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口感,来制定相应产品策略。并在中心区域设立体验馆和配送中心。

      国家队为我们护航

      西康藏茶主要销售路线是内地+边疆策略,让边疆用户也能够简单的购买藏茶产品,为此西康藏茶品牌签约中国邮政雅安分公司,通过邮政系统,将茶产品送到边疆地区。

      西康藏茶品牌坚持大胆创新的理念,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在探索的路上,西康藏茶将力争开发更多的互联网茶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