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OPPO R11受到半个娱乐圈明星推荐,时尚感爆棚

    2017年05月23日 15:36: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两年,OPPO手机突飞猛进,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高颜值外观,获得年轻用户喜爱,而旗下的R系列产品R9和R9s均连续数月蝉联国产手机销量第一。如今,R系列再次推出新机OPPO R11,未经发布便获得一大票媒体和用户的关注。

      据OPPO官方信息,本次OPPO R11将首次采用双摄像头,区别于其他双摄像头手机,OPPO R11拥有前后2000万,后置1600万广角和2000万长焦高端配置,拍照效果也会更上一层楼,这对于爱拍照的年轻人来讲,OPPO R11可以将远处的风景也能拍的很美,画面呈现更清晰,还能拍出人像虚化效果,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图1:OPPO R11 TVC截图.png

      而近日,工信部也对外公布了OPPO R11的真机照,双摄像头很突出,背部与R系列以往机型没太大区别,但是配置和拍照依然将会是亮点。

    图2工信部.png

      此外,代言人的选择上除了拍摄TVC的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外,OPPO还启用了杨幂、李易峰、杨洋、TFboy,强大的明星家族纷纷被OPPO R11的颜值所征服,可谓是半个娱乐圈都对OPPO极力推荐。

    图3迪丽热巴.jpg

    图4陈伟霆 TV.jpg

    图5李易峰.jpg

    图6杨幂.jpg

    图7TFBOY.jpg

      不难发现,久未发新机的OPPO一出场便在技术层面和明星支持度上超越其他手机,说明OPPO不仅仅有技术,还与时尚圈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与OPPO长期混迹于时尚圈有着强有力的关系。历年来,OPPO不断于《男人装》《时尚芭莎》《维多利亚的秘密》等等时尚领域合作,手机拍大片已成拍摄日常,拍照效果受到年轻用户追捧。

      此次的新机OPPO R11必将是又一款OPPO热销机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