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汇桔网与华美集团、机智云达成战略合作 知商生态圈又添新力量

    2017年05月27日 15:02:48   来源:飞象网

      5月26日下午,由汇桔网主办的全球知商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现场汇桔网与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机智云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长马宪民、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粤民投董事长叶俊英、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等在场500多位社会各界菁英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各方将在就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物联网科技、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汇桔网知商生态建设。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科技创新正加速推进,并深度融合、广泛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对此,汇桔网走在科技创新之路的前头,携手华美集团、机智云,为知商生态生注入“物联网科技+资源链接”的基因,整合彼此优势资源,给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成长平台。

      据了解,华美集团作为一家以教育、金融证券、股权投资为主,商业地产为辅的知名国际投资集团,旗下拥有华美教育、广州香雪城、内蒙古华美国际汽配城等十余家下属单位,成为保利地产、粤民投、嘉信金融等多个知名公司的战略股东。汇桔网与华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并在创投优质资源对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整个知商生态建设。

      机智云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开发平台和物联网云服务商,全栈物联网平台服务领导者,是国内第一个智能硬件自助开发及云服务平台、第一个技术孵化平台,在硬件接入、数据挖掘和分析应用上拥有很强的技术优势。汇桔网融入机智云领先的物联网技术服务知识,将抢占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的制高点,布局知识产权大数据等基础性战略资源,从而为整个知商生态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此次汇桔网与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机智云在投融资、物联网服务等新兴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汇桔网“知商圈”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更是知商的时代。未来,汇桔网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完整的 “知商生态圈”,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帮助其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