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懂你才是最好的!机械革命X6Ti-S机械版诞生的灵感源泉

    2017年05月27日 18:17:08   来源:中国网

      机械键盘一向是玩家们追求操作而喜欢选择的必备外设,这个酷炫而又复古的东西也在大家的期望中不断进化着。近期,机械革命就发布了一款独家专利的超薄机械键盘,内置于笔记本内的突破性设计思路颇具有启迪性。借着这一科技新品,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机械键盘从兴起至今的发展简史,更全面地去认识我们手中的游戏利器。

      预约链接:https://sale.jd.com/act/usyMoPlQOpvem.html

      体验全新内嵌式机械键盘,价格依旧良心不变。

      其实机械键盘并不是在互联网时代才诞生的普通键盘升级版,早在个人电脑刚刚起步的上世纪80年代它就已经诞生。不少老玩家怀旧回忆里的电脑就有配备机械键盘,但渐渐地它很快就被后来居上的薄膜键盘取代了。这是因为当时的机械键盘限于工艺在手感上并不能压倒新兴的薄膜键盘,它们所使用的机械轴体往往是面向工业平台,专为民用而定制的还比较少见。与现在的机械键盘相比,它们不光结构简陋而且价格更昂贵、外观更笨重,手感也相对干涩。

      物美价廉的薄膜键盘以轻薄简约的风格迎合了那个计算机硬件飞速发展阶段的大众需求,更因亲民的价格优势而流行一时。这个时期中,还出现了试图模仿贴近薄膜键盘手感的ALPS轴机械键盘。起始这种机械键盘因为出色的质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在市场上十分活跃。但糟糕的是当密集型工业开始向发展中国家地区转移,大量由地方企业制造的ALPS轴逐渐质量参差不齐。ALPS轴机械键盘的发展受到了沉重打击,慢慢地退出历史舞台沦为了小众玩物。

      随着游戏市场的繁荣和电子竞技的崛起,玩家们开始对键盘的速度、手感与品质提出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经过科技成果淬炼的机械键盘重新以高端外设的傲然姿态王者归来。机械键盘开始经历如同智能手机一般的发展速度,不光以品质优秀而著称的Cherry原厂键盘长盛不衰,大批的后辈键盘厂商也如雨后春笋出现。当技术瓶颈得到突破以后,玩家们开始对机械键盘的外观、造型以及个性化DIY提出了更多要求。无上盖、金属面、上亿次敲击、超窄边等创意纷纷出炉,RGB轴体更是为机械键盘加入了华丽炫目的led发光效果。

      游戏笔记本的普及给玩家带来了不少随时随地享受游戏的乐趣,但是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更好地获得机械键盘带来的进步优势。原装键盘通常由于体积受限在布局上就十分紧张,键位小而靠得距离近,手滑失误按错键的事情时有发生。通常频繁打字就有迟滞感,舒适度并不好而且不适合进行游戏的灵活操作,更不用提比较差的坚固程度了。外接机械键盘或许会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玩家们又发现摆放起来空间相当局促,与屏幕的间隔距离被拉大不少。本来笔记本的接口就数量有限,现在额外占用显得更加捉襟见肘,而且外出携带也极为不便。

      现在,机械革命X6Ti-S的内置式超薄机械键盘可以让你不再有这些头疼烦恼。超薄机械键盘大幅提升按键手感的同时无论是发力更加流畅,行程更短操作触发更快。而且超薄机械键盘清晰的按键声音反馈能让你了解每一次触发,对熟练操作更加胸有成竹。此外,超薄机械键盘还充分照顾了玩家的DIY个性化定制需求,预置多种炫酷色彩模式自由切换,每颗按键独立背光的设计将为你展现炫酷一面提供广阔的表现空间。

      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这部自带超薄机械键盘的机械革命X6Ti-S机械版还有3种不同的配置供玩家挑选。

      黑色机械平衡款

      X6Ti-S机械版(i7 1050)拥有i7-7700HQ核心CPU第七代处理器将为你带来最强劲的芯。四核八线程主频2.8GHz,睿频更高达3.8GHz,全面提升运算能力与数据传输速率。

      限时售价:5999

      #FormatImgID_6#

      黑金高配尊贵版

      X6Ti-S机械版(i7 1050Ti)配备有i7-7700HQ第七代处理器,在多线程高速处理的原基础上配合GTX1050Ti 4G独立显卡。全新震撼十系独立显卡带来飞跃式的性能提升,为你带来更惊艳的视觉体验,GTX 1050Ti独显采用Pascal架构,4G GDDR5显存,性能相比上一代GTX 965M提升超过20%。

      限时售价:6499

      酷冷银甲冻结版

      X6Ti-S机械版(i5 1050)装载有i5-7300HQ强芯配备。第七代处理器,采取四核四线程,主频2.5GHz,睿频可达3.5GHz,支持2400MHz DDR4内存工作频率。稳定的运算能力与数据传输速率,让性能稳定和强劲。8G内存外加128G +1T硬盘,为你带来高效的读取体验。更有独特的锻刃银甲,彰显独属于机械革命的金属质感。

      限时售价:5499

      在硬件性能上也十分强劲,第七代处理器i7-7700HQ搭配GTX 1050 4G独显足以轻松驾驭时下的热门单机与主流电竞。128G固态硬盘与8G DDR4 2400MHz内存轻松实现流畅战斗与快速载入的顺畅体验,1T机械硬盘让你的大型文件任性存储。1920x1080高分辨率配合强大的游戏显卡,1080P广视角屏幕将清晰还原游戏“视”界的每一分色彩。

      你厌倦了普通游戏笔记本软趴趴的糟糕手感了吗?你想在笔记本上体验更舒心的游戏快感吗?机械革命X6Ti-S机械版将会令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意,正所谓游戏“本”该如此!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