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云计算频道 > 公有云

    迅达云SpeedyCloud完成B轮1亿元融资,公有云市场又添变量

    2017年06月05日 14:00:52   来源:亿欧网

      6月5日消息,迅达云SpeedyCloud宣布完成B轮融资1亿元,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并与国科控股下属公司建立了硬件设备等基础设置的租赁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了持续购买硬件等基础设施的资金支持。此次融资将用于研发、产品、服务升级以及IT基础设施投入,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迅达云SpeedyCloud CEO于浩表示, “此次融资选择国科嘉和,是看重其国资背景及中科院系的产业体系支持。接下来将和中科院成立公有云联合实验室,将中科院系的学术科研成果与迅达云在IT互联网界的技术实践整合,相互转化。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生态,我们将和渠道商及ISV一起,在经信委的指导下,提供更贴近客户的解决方案,进入更多专业领域市场。”

      迅达云成立于2012年底,创始人于浩曾经在蓝汛就职,曾经领导了中国第一个CDN系统的研发团队。而迅达云也有很多蓝汛的“影子”:COO王斌、技术副总裁也都曾经在蓝汛工作过。于浩认为迅达云是一个一直强调技术导向和驱动的公司,研发团队规模就站到了50%以上。

      云服务提供商迅达云成旗下迅达云SpeedyCloud主要有云服务、IDC、云桌面和CDN等几大板块,公有云产品覆盖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基础设施领域。经过近4年的努力,迅达云SpeedyCloud已在国内建立了9大云服务节点和超过120个云分发节点,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城市和地区。在洛杉矶、纽约、迈阿密、温哥华、法兰克福、莫斯科、新加坡、东京、曼谷、胡志明市建立了10大海外云服务节点。

      目前迅达云SpeedyCloud正在继续扩大海外节点覆盖,走进非洲、南美洲和大洋洲,开罗、开普敦、迪拜、孟买、悉尼、里约节点建设已在计划中。

      截止到2017年5月,企业级客户超过5000家,并提供面向政企、教育、游戏、移动社交、电商、金融、运营商和海外业务等多种行业解决方案,合作服务客户包括客户列表陌陌、学而思、展程科技、汇量科技、当当网、踏浪者国际、平安集团、宜信、联想、辽宁电视台、上海电信、海航集团等众多企业。

      据了解本次投资机构国科嘉和基金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直接管理的一级股权投资平台,基金LP包括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管理基金总金额达到数十亿人民币。国科嘉和基金重点专注于信息技术(TMT)等新兴行业,依托中科院体系的技术能力、大量的高科技转化成果以及政府与行业资源,偏好投资拥有技术壁垒的早中期高科技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