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IMS CEO李檬入选“2017新营销100人”

    2017年06月12日 10:59: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新营销100人”,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入选。

      在“互联网+”时代,全体数字营销正经历着“新”的洗礼。“新”是这个时代的特征,更是这个时代的要求。新营销是应时代要求而生的。“新”是模式发端改革之新,思想理念之新。作为代表或运营品牌的营销人,需要对行业的感知理解十分敏锐,是推动营销不断发展的革新力量的本源。

      何为新媒体行业的

      大众对于新媒体商业其中的“新”是相比较“旧”而言。但是从深层探讨,“新”蕴含了新媒体行业对于整个经济发展的推动巨大价值。IMSCEO李檬 2009年创立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致力推动新媒体营销的发展,李檬用其敏锐的嗅觉,预测中国媒体“去中心化”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新媒体行业+商业融合之路。直到2016、2017年,价值内容成为商业创新中的重要一环,成为新风口,也成为营销新风向。

      网红、自媒体是内容创业者,不论是文字、图片、短视频、音频,还是直播等形式。自媒体、网红的最大价值,正是它内容上对于受众心理的唤起以及正能量、价值观的正确引导,是强烈认同感所形成的影响力。品牌定制化营销正在与“内容”进行一次碰撞与重新再组合的过程。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

      李檬表示,自媒体正走向成熟化和专业化,除了多元化的横向,还逐渐向垂直领域纵深。自媒体和网红群体对于商业资源的吸引力不可估量。接下来三年,自媒体变现模式也将快速发展升级,其产生的商业价值不仅仅是满足自身影响力的传播,具备高品牌辨识度的内容与商业的结合将创造更大价值。

      在消费升级之时,电商行业从平台流量为主向社交电商转型的大背景下,电商将成为网红产业最持续和成熟的变现方式,并且将与更多垂直行业结合。全新的推广模式以及渠道、全新的销售模式,每天都在刷爆大众的眼球。毋容置疑,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内容+电商的模式在不断释放能量!从原来的告知模式,到搜索模式,再到未来发展成为关注经济模式,这是整个社会形态的一个进步。

      如何用好新媒体行业的

      由李檬创立的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旗下有三驾马车:WEIQ、SMART和克劳锐。其中WEIQ(http://www.weiq.com) 是自媒体网红广告交易市场,它是围绕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构建的自媒体和网红的广告变现市场,截止2016年年底,已经有超过81万的自媒体、网红入驻此平台,同时,已经帮助5万家中小企业、微商电商以及400家品牌客户成长。正是WEIQ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精准匹配、有效的传播,既能帮助自媒体实现价值变现,同时企业和广告主通过WEIQ匹配到最合适的网红和自媒体资源完成了有效的品牌宣传,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从整个WEIQ平台的功能性来说,它是一个自媒体网红广告交易市场,不仅有海量有效的自媒体、网红资源,同时WEIQ通过多年来积累的数据沉淀,可以帮助广告主、品牌主根据需求实现精准数据分析。

      WEIQ平台最近推出的产品阅读加就是一款社交平台营销利器,阅读加基于微博社交平台,可以帮助实现海量曝光,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操作便利,一键发布需求,就有专属人员制定投放策略自媒体精准触达快速响应。CPM计费方式,超高性价比,超值转化!微博及WEIQ双平台大数据支撑,深度数据的大数据分析,一站跟进投放前中后各环节!现在阅读加已经拥有优质微博资源号6.7W个,覆盖超71亿粉丝量,日均产生1亿+曝光阅读量。

      现在,已经有许多通过阅读加达到推广目的的案例,比如柚子文学的小说《假如爱有天意》,短短五天,就通过阅读加的微阅读达到了1000万的阅读量,且博文点击数318.4万,公众号增粉数9752个,书城网站注册新增数5381个。

      还有著名的黑人小哥@inno巧克力 ,我相信常刷微博的人不会陌生,这位外国小哥在注册微博仅仅2年的时间便拥有了188万多的粉丝,可以说他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自媒体,但在排期推广方面,巧克力总是摸不清头脑,而阅读加帮助他解决了这一问题,在分析了巧克力账号之后,首先为他匹配了25家百万级娱乐类微博大号,和80个10万级中小自媒体账号,然后为他量身定制了推广排期,遵循六四的排期原则,分阶段完成目标值。经过一个月的运营,INNO巧克力的新增粉丝总量达3.2万,新增粉丝成本仅为1.5元/人。

      探索粉丝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碰撞

      对于创新,无论是模式,还是技术。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下半场,相信没有一个创业者敢停滞不前。大家都在创业轨道上不断前行,突破自我,勇于挑战。IMSCEO李檬也在探索如何将粉丝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进行融合。

      今年5月,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还联合唱吧、正佳集团在广州海心沙举办了第一届网红音乐节——“Spotlite红音乐节”,李檬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线上网红经济与社交平台唱吧经济,包括与线下实体经济的紧密结合,也能为行业带来一次最有意义的尝试,我相信未来5年、10年,这个音乐节一定成为网红与实体经济的结合的IP。”

      此次“Spotlite红音乐节”以红人为主导,开创了史无前例的线上网红线下互动的方式,通过红人与粉丝的现场互动与线下见面会,将红人玩法与新零售手段进行深入融合,据了解,本次音乐节现场聚集了3万多名粉丝,还吸引了2万多客户的到来。可以说,本次红音乐节是线上粉丝经济与线下经济结合的大胆尝试,也是网红在垂直领域内潜在着巨大商业价值的重要证明。

      李檬凭借自身对于自媒体行业的深刻见解以及营销领域的经验,不断引领并推动着自媒体行业的发展,从而帮助网红自媒体产生更大的营销价值,从这点来看,李檬获评“2017新营销100人”,可谓实至名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