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千元价位性能标杆!iQOO Z9系列正式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狂补贴石头科技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8.41亿元同比增长58.69%七年蛰伏,百度Apollo迎来汽车“智变”时刻华为、小米再较量:互给压力,都不轻松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IMS首创网红音乐节 引领网红经济新发展

    2017年05月31日 16:48:44   来源:飞象网

      近日,由中国最大新媒体商业集团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华南第一商圈代表正佳集团、国内最大音乐社交平台唱吧三方联手发起的国内首个网红主题音乐节——“Spotlite红音乐节” 在5月20日以及21日于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华丽落幕,此次音乐节邀请到了MC天佑、好妹妹、九公子、张姊禾、大美琪、幸运蜡笔、赵根硕等超过50组人气网红共同登台表演,更有尚雯婕、吴莫愁等一线明星亲临献唱。

      此次Spotlite红音乐节开始不到24小时就已经引起微博话题3592万的曝光量与15.1万的讨论量,活动开始仅5小时,就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第5名,音乐榜第1名。

      此次音乐节还发生了一件趣事,由于举办地海心沙周围有几所高校,而音乐节热烈的氛围不止感染了海心沙,更感染了周围的高校,高校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宿舍都能听到音乐节的歌声,甚至有的学子虽然没能到现场观看,仍在宿舍听完了音乐节的歌曲。可以说,Spotlite红音乐节不仅嗨翻了广州,更让520、521成了广州的不眠夜。

      对于此次现象级的音乐节活动,作为主办方之一的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李檬表示:“通过这场活动的影响力,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明星,网红现在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并且也能看到垂直网红所带来的巨大价值,也充分说明对于网红行业的扶持和推动是很有必要的。”

      网红就是社交媒体媒领域的明星

      自互联网兴起以来,每一轮新产品的出现,都会伴随着相应的网红。作为中国最大新媒体商业集团的IMS新媒体商业集团的创始人李檬对于网红行业有着精确的分析:“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博、微信、直播这些平台提供了太多机会,只要一部手机一个WIFI,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网红,而网红在社交领域的影响力,不亚于明星。可以说,社交媒体让网红明星化,网红就是社交媒体领域的明星。”

      以 MC天佑为例,通过网络直播等社交媒体的曝光,天佑拥有快手粉丝2000多万,微博粉丝449万,歪歪每天直播稳定9万人气。对于这样的影响力与粉丝粘性,IMS创始人李檬表示:“网红的共性是通过传递价值观和生活态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粉丝,因此网红粉丝是一个价值观同频的社交团体,他们的传播速度快,而且粘性极强。”

      网红“内容IP化”是新方向

      这两年网红经济大热,网红一直是备受争议的群体, “靠颜值吃饭”的声音不绝于耳,但因为网红自带话题性和关注度,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依托于网红来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营销,试着将网红的“关注度”变为企业和产品的“影响力”。

      “但仅仅依靠现有的网红产业来构建所有的营销体系显然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对整个网红行业做出进一步的优化和推动”,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李檬先生表示:“2016年是网红元年,网红现象引来巨大流量、海量投资与无数收益,但是整个市场都还属于摸索阶段。在网红带来的巨大流量面前,想要将网红持续的巨大流量都能有效转化成功变现,就需要有价值有内涵的IP内容,依托内容长线发展,这样我们才能走的更远。”

      现如今已经涌现了越来越多的网红,而能否产生优质的内容就是未来网红们需要重点考虑的事情,能够不断产出优质内容的网红势必会取得长足的发展,“内容IP”将成为未来网红最好的评比标准。

      同时,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李檬表示:网红“内容IP化”,是未来网红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而对于广告主来说,则更具营销和传播价值。

      跨界融合,开创营销新模式

      当下中国互联网正在从娱乐互联网向商务互联网转型,基于此种背景,网民们也逐步养成了较好的付费习惯。而网红基于在社交媒体上的口碑、创造力以及影响力,能够驱动强大的粉丝群体,将网红与消费相结合,从而使线上粉丝转化为消费者。

      此次“Spotlite红音乐节”以红人为主导,开创了史无前例的线上网红线下互动的方式,通过红人与粉丝的现场互动与线下见面会,将红人玩法与零售手段进行深入融合,现场搭配创意市集让粉丝既可以见钟爱的网红,还可以听喜爱的歌,更可以在创意市集找到自己喜欢的物品。据了解,本次音乐节现场除了大量粉丝,还吸引了2万多客户的到来。可以说,本次红音乐节是线上粉丝经济与线下经济结合的大胆尝试,也是网红在垂直领域内潜在着巨大商业价值的重要证明。

      正如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李檬对于网红产业发展方向的判断,通过“Spotlite红音乐节”所带来的垂直领域的发展只是冰山一角,未来,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要做的是深入到每个垂直领域,发现和推动垂直领域网红自媒体的价值,全面助推网红自媒体经济的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