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标配宝马奔驰 I-GO首创“共享豪车”

    2017年05月22日 14:44:25   来源:慧聪网

      “共享单车”之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多地开始流行起“共享汽车”,目前已有约30余家上规模企业,市场总车队规模约3万辆。这样庞大的一个市场,使用的却主要是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不得不让人唏嘘。

      想租车却租不到好车,想体验不同的驾驶乐趣却无品牌可选?

      近日出现在深圳文博会分会场汽车文化节上的新品牌“I-GO我行”敢为行业先。它或许是唯一一家敢用200多万的宝马i8来做共享汽车的分时租赁公司!

      I-GO我行,一经亮相,便以多款酷炫车型、超值的价格、多元的服务…受到了热捧,出现火爆排队注册、试用场面。

      现场在排队注册、用车的一位男士说,“经常出差,分时租赁在不同城市都尝试过,车小、不够好,取还不便,还是头一次能用到这么好的车,一定要尝试”。

      一位刚从欧洲归国的华侨则说:“在欧洲,分时租赁是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基本采用电动车,环保,就是续航差了些,旅途中没电的尴尬也发生过,没想到国内的品牌考虑更全面、选择更多!”

      分时租赁:这种新兴的短租共享模式,只需下载手机APP,注册后就能用手机在附近找到汽车使用,到达目的地后可把车还到指定的停车网点或任意的合法停车场。

      I-GO我行,自试运营以来,受到不少人的青睐,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品牌,I-GO在便捷之上更强调体验、服务。

      更便捷 APP一键操作,想走就走,24小时,随取随还

      用户可通过APP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车租用,开锁、解锁都可以通过I-GO的APP一键完成,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使用。

      目前已覆盖深圳罗湖、福田、南山60多个网点,涵盖人流密集的写字楼、小区、酒店、交通枢纽等地区。网点内24小时,随借随还。

      更超值比打车更便宜

      驾驶奔驰、宝马豪车,租车费用比城市出租车的运价还便宜。以MINI为例,日租封顶价才199元,每公里也只有1.99元,就算一天开上100公里,也只有300多元。如果分时段租车,首半小时只有12.9元,开上10公里,只要30多块钱。真是好车不贵啊!

      成为会员,12.9元即可驾驶宝马,19.9元即可驾驶宝马i3。

      更多选择奔驰、宝马全系任意选,还有兰博基尼、宾利?

      目前所运营的车辆有“2017世界都市车冠军车辆”宝马i3,最适合家庭出游的的宝马2系旅行车,备受女士青睐的宝马MINI主题车等车型,未来还计划推出奔驰商务车、奔驰电动车,更有宝马i8、兰博基尼、宾利即将上线。这些你想拥有的私家车,I-GO全部供给你。

      驾驶豪车的乐趣,I-GO我行帮你实现。

      更尊贵 会员特权单单88折

      99元即可成为会员,免缴押金,还可免费用车,享受首驾免1小时时长费,生日当天用车免2小时时长费。成为I-GO会员无需缴纳600元的违章保证金。

      对于这种免押金、免时长用车,让用户近乎于零元用车的举措,项目创始人TONY表示:“该项目的初心就是为了改善和提升都市人的用车,让I-GO项目能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成为人们分时租赁时的首选平台。‘零元用车’虽有风险,但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以对待好友之心对待用户,保证让朋友们出行能便捷、舒适、高品质。希望这种正能量能传播,希望更多的人能从现在浮躁的世界中感受到初心、善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目前I-GO为用户提供钻石VIP、白金会员、金卡会员与非会员四种选择。白金会员享全年用车9.5折。钻石VIP享全年用车8.8折,还可专享宝马i8、兰博基尼等豪车体验权。

      更人性化 服务为先

      为了更好的方便用户用车, I-GO用户,只需支付用车的钱,油费、停车费均可报销。 车内更是备好了油卡,以备行驶过程中油量过低的情况。

      车内还配有手机支架、充电线等物品供用户使用。还会不定期的放置一些礼品给用户一些小惊喜。我们希望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并期待每一次出行。

      放眼全球:向世界输出“共享好车”新标准

      未来分时租赁市场仍将以超过50%的速度发展,前景广阔。I-GO我行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南京、成都、广州分公司即将开始试运营。I-GO我行将秉承用户为先的原则,不断前行,向全国、全世界输出 “共享好车”新标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