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高考后买什么手机?红米魅蓝荣耀如何选

    2017年06月12日 11:37: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对于很多高考学生来说,高考的结束意味着他们可以松一口气了,不用担心玩手机时被老师发现。随着高考结束,很多考生选择购买手机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在目前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手机市场,又有哪些手机适合学生们呢?下面几款产品是目前绝大多数用户的主流选择,不妨参考一下。

      魅蓝E2:出色的工艺设计,“能玩一整天的闪光灯”

      作为魅族上半年仅发布的一款手机,魅蓝E2给大家带来很多方面的创新。首先在设计工艺上,魅蓝E2采用了CNC精雕技术。“CNC精雕”对于全金属材质的手机来说,是最实用但同样也成本不低的加工工艺。

      除此之外,魅蓝E2的“闪光灯天线一体化“设计也是该机的亮点。把闪光灯放进了天线条,由4枚LED流水灯,以“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使机身背面少了一个开孔,加强了机身的整体性。同时,这四颗“流水灯”可在来电、闹钟、收发短信、微信红包时各有不同亮起状态,通过在Flyme设置中定制亮闪效果,不同类别的信息一眼便知。

      红米Note 4X:配置强悍的千元机

      今年2月发布的红米Note4X有望成为新一代“性价比之王”。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高配版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 RAM+64GBROM。这样的配置在千元机里实属难得。

      华为荣耀6X:各项平衡的中庸之机

      相对于以上两台千元机,华为荣耀6X并没有十分突出的方面。不过,平衡正是这部手机主打的方向。荣耀 畅玩6A 配备了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性能输出稳定。内存搭配则存在两种版本,3GB+32GB为高配版本,标配版本为2GB+16GB。在外观表现上,荣耀6X延续了一贯的稳健风格,并没有亮眼的地方,但也中规中矩。对于那些喜欢稳定的同学来说,荣耀6X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坚果Pro:千元机里的情怀之作

      锤子每年发布的机型十分之少,今年也仅仅发布了这部坚果Pro。在千元机外形日趋同质化的情况下,坚果Pro打破了这种现状,不拘一格棱角分明的设计带着惊喜与争议声音而来,但却得到了乐于追求个性时尚群体的肯定。在硬件配置上,坚果Pro的表现也称得上合格,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626处理器(1499款为625)、3500mAh电池、1600万前置/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当然,这部手机最出名的地方莫过于它的老板——罗永浩。也正因为老罗的“情怀”,坚果Pro在一定的群体里十分受欢迎,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情怀手机”。

      魅蓝Note 5:年度爆款,千元机之王

      作为魅族2016年年度压轴之作,魅蓝Note5肩负了魅族很多期待,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首先从外观上看,魅蓝Note 5采用了全新的金属一体化设计,注塑纳米天线和阳极氧化工艺让这魅蓝Note 5的品质感远超同级别对手。同时,魅蓝Note 5的配置也相当出色,搭载4000mAh超容量电池,支持mCharge 18W快充,让你享受续航无忧随时用机的快感。

      在大家关注的拍照方面,魅蓝Note5也有出色的表现,搭载索尼1300像素镜头,使用F/2.2大光圈,同时支持PDAF相位对焦,成像效果堪称国产千元机一霸,可谓是一部“内外兼修”的千元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