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女生爱13°香蕉男生爱7°木瓜 新飞通通满足

    2017年06月12日 15:58:53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人处于26℃的室内会感觉舒服,对身体也最有益。

      像人一样,食物也需要有各自舒服的温度。如果你处于一个七口人的大家庭,一台冰箱就需要满足,上到老人爱吃的瓜果蔬菜,下到小孩子爱吃的油炸食品的多种需求。

      食品的温度不同,吃起来味道也大不一样。每种食物都有一个相对安全的“体温”,在这个温度下,食物的保存期长,同时保有最佳的营养与口感。

      速冻食品(-20℃左右保质期长)

      速冻食品的品质在-25℃~-18℃之间会比较稳定,如果高于这个温度,保质期就会相应缩短,口感也会发生变化。

      鲜鱼(-3℃不易变质)

      在此温度下鱼不易变质,可保证其鲜味。

      肉类(-18℃最适宜)

      猪肉、牛肉,应冷冻在-18℃的环境中保存,能保持细胞壁的完整性,有利于水分的保持。

      蔬菜 (不要低于0℃)

      白菜、芹菜、洋葱、胡萝卜等的适宜存放温度为0℃左右;存放马铃薯的最佳温度是2℃~4℃,温度过高马铃薯就会发芽;黄瓜、茄子、西红柿等的适宜存放温度为7.2℃~10℃之间;南瓜适宜在10℃以上存放;存放地瓜(红薯)的最佳温度为15℃以上,温度低了,就会僵心而不能食用。

      菜肴(凉菜4℃,热菜60℃)

      凉菜的温度在4℃以下时,能呈现最佳风味;而热菜则需保持在60℃左右。可以将盘子放入冰箱冷藏3分钟再用来盛凉菜,或将盘子放入烤箱加热4分钟再用来盛热菜,这样菜肴的口感最佳。

      水果(种类不同,所需温度各异)

      香蕉保存温度在13℃左右最适宜;橙子为4℃~5℃;苹果为-1℃~4℃;芒果为10℃~13℃;木瓜为7℃;荔枝为7℃~10℃,所以荔枝不适宜放入冰箱保存。

      果汁(8℃~10℃最营养)

      各种果汁在8℃~10℃左右时饮用为宜。一旦打开,果汁就开始丧失营养,所以,不要在冰箱里储存得太久。用柑橘、柚子、菠萝等制作的无菌果汁的营养可保存7~10天。

      西瓜(8℃左右味最正)

      在8℃左右风味最纯正。很多人习惯把西瓜切开后冷藏食用。其实,西瓜经较长时间冷藏后,瓜瓤表面会形成一层膜,从而丧失口感,其中的水分也容易结成冰晶,食用后可刺激咽喉或引起牙痛等不良反应。

      新飞BCD-426WGVS8A四门冰箱不仅空间容量大,在精致控温上更是拔得头筹!

      (新飞BCD-426WGVS8A冰箱)

      相较于直冷冰箱和风冷冰箱对食物不能精确把控,损失食物营养,新飞BCD-426WGVS8A的核心优势——智能调湿控温就更明显了。

      控湿保鲜仓

      经国家级实验室研究,采用复合型材料,依靠自身的吸放湿性能,感应存储空间湿度的变化,自动调节空气相对湿度:当保鲜仓内的湿度大于稳定值的时候,调湿材料吸湿;当保鲜仓内的湿度小于稳定值时,调湿材料放湿。通过智能调湿使保鲜仓内的湿度稳定在90%左右,有效减少保鲜仓内的乙烯含量,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

      双循环制冷系统

      制冷快

      双循环,在制冷技术和风路上实现双控制,冷得快。比普通的单循环效率高、制冷速度更快,省时省电。

      更保湿

      独立控制,减少蒸发,比普通单循环冷藏室温度提高20%,提升冷藏室温度,避免空气干燥,保湿更新鲜。

      不串味儿

      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制冷系统,按照不同需求分别判断输送冷量及冷量的强度。健康储存,避免串味儿,食物保持原汁原味。

      智能养鲜变频

      变频压缩机可以随时调整转速和输出功率,就像商场中的扶手电梯,人多的时候电梯传送速度快,人少或者无人的时候电梯低速或保持不动,所以更智能、节能、静音。新飞采用能在1200-4500rpm范围内无级变速的高效变频压缩机,可以根据食物多少和设定的温度选择转速,合理输送冷气,达到高速强制冷、低速超静音的效果,比普通冰箱节能30%以上;控温更精确,温度波动小,持久保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