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小米抢占白电市场 众筹发布小吉迷你复古冰箱

    2017年06月16日 09:46: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开始,小米似乎就和年轻人分不开关系。超高的配置、极具亲和力的价格,让小米成为了年轻人都愿意接受的品牌。而随后推出的小米电视,也号称“年轻人家中的第一台电视”,让几乎所有刚毕业走向社会,又或是工作几年的年轻人们能“看得起”电视。

      随着小米生态链的崛起,整个产品阵营也已经从手机、电视拉伸到了可穿戴设备、极客酷玩以及智能家电等。尤其是推出了净化器、净水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家电类产品之后,大家也发现小米其实还一直在关注着那一群年轻人,希望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而在小米众筹平台今日则上线了另外一款居家必备的产品——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这款冰箱可以说是秀外慧中,好看并且实用。这款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的三围高978mm宽543mm深615mm,有效容积达到了121L,采用了单侧右开门的复古式设计,众筹价格999元。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采用了复古的时尚外观设计,整个冰箱机身拥有优雅的弧度曲线,加上细腻的白色配色与行高跟鞋设计获取灵感的底座设计,让这台电冰箱仿佛艺术品一般。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特别适合放在一个人的青年公寓内使用。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虽然小巧,但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还支持了冷冻冷藏功能与一体。现在正值夏季,不少人都希望能在冰箱里冷藏雪糕、冰淇淋等冷饮,而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配备了最冷-18℃的三星级冷冻储存室,通电后5分钟内制冷,3小时内制冰,效果不俗。而对于需要使用冷藏功能的人来说,108L的冷藏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冷藏的需求。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除了复古外观和实用的冷藏冷冻功能,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静音。该款冰箱采用了全球行业前三强品牌的加西贝拉静音压缩电机,运行时38分贝不打扰日常生活。强效制冷,有劲有静,配合高精度温控器,带来更精准的冷藏效果控制。

    小米抢占白店市场 小吉mini冰箱上线小米众筹

      目前,这款造型复古、静音效果不俗、冷藏冷冻一体的小吉迷你复古静音冰箱正在小米米家有品众筹中,众筹价格为999元。而截至目前,众筹达成率已经接近400%,看来大家对这个“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冰箱”还是很买账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