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变形金刚5内地版加长,魅蓝E2或将变身

    2017年06月20日 14:56:48   来源:中国网

      今年电影暑期档已经拉开大幕,进入六月份,好莱坞大片《神奇女侠》、《新木乃伊》和刚刚上映的《异形:契约》一周一部,相继上映;而作为这个月压轴出场的还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可以说六月的影市基本是好莱坞大片的天下,而今年也算得上是好莱坞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一年,各类大片更是扎堆上映。

      变形金刚电影还未上映,但是各路消息已经甚嚣尘上;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在下周登陆内地影院,而在网上也流出影片在内地市场的公映许可证显示,内地版《变形金刚5》放映时间将达到150分钟,而北美、欧洲等地的放映版本仅有148分钟,内地版多出两分钟。

      正是这多出来的两分钟,引发了众人纷纷猜测;其中比较有可能的是前不久推出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或将出现在电影中。要知道此前不少变形金刚电影中都有中国元素的出现,至于植入手机更是不少见。

      再加上魅蓝E2金刚定制版发布时,就打出"经典再致敬"的口号,其中致敬的经典正是之前在变形金刚电影出现过得诺基亚N98i手机。作为与《变形金刚》合作的先驱者,诺基亚也有多次的电影植入,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N93i,这部符合"变形"特点的手机在《变形金刚1》影片中本色的出演了一把,成为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

      根据目前电影曝光的手绘草图,魅蓝E2金刚定制版手机很可能会在电影中将以一个机器人身份出现,但是究竟是草图中哪款机器人,目前还不得而知。虽然手机变身机器人的桥段在变形金刚电影中并非第一次,不过对于国产手机来说还是第一次;魅族在致敬经典之余,或将开创了一个跨界合作的新典范。

      作为变形金刚定制版手机,在机身设计方面,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也沿用了魅蓝E2的优秀设计,看起来圆润的机身,却有着独特的棱角握感。在机身背面也采用了极具创新的4-LED双色温闪光灯一体设计,这4颗LED双色温闪光灯除了在暗光拍照下发挥着重要作用,还能让你的通知信息来得更有趣。

      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手机在背壳工艺上放弃简单的镭雕方案、采用工艺更复杂、成本更高的金属镶嵌工艺,为使镶嵌边缘更加完美,还特别进行了多次阳极氧化的处理,将变形金刚的冷金属风格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除了机身外观具有浓浓的变形金刚元素外,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在包装上也极具心意,包装盒内还有一枚32G变形金刚定制的限量U盘,跟手机一样,这个定制U盘也是限量随机附赠的,同样极具收藏价值;手机卡针在正反面都采用了镭雕,正面是博派头像,反面是狂派头像。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印着博派的图案支持18w高效快速充电头,可以说做到了全方位的深度定制。

      这样一部外观和配置都有着不俗的实力的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手机在此之前自然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而这款定制版手机还在将在电影上映的23号继续上货售卖,相信23号当天这部定制版手机也会像当天上映的《变形金刚5》电影一样火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