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物流界引燃电商热 解放青汽携手陆鲸打造“超级卡车节”

    2017年06月20日 17:39:21   来源:中国网

      6月19日,由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传化陆鲸共同打造的“超级卡车节”迎来重头戏,超级卡车评选大赛在上海传化海江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内举行,现场气氛火爆。解放青汽副总经理于长信、解放青汽轻卡营销部副部长王俊、传化陆鲸副总经理蔡阳春、上海传化海江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总经理徐辉等悉数到场,与现场的司机朋友共庆本次盛典。

      (活动现场)

      本次超级卡车节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卡车电商品牌节日样板,为广大卡车司机、大车队及物流企业等用户带来真正的购车实惠,也是解放青汽线上线下联动能力进一步提升的体现。据了解,这是解放青汽与传化陆鲸自2016年11月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卡车电商让利活动。

      购车更优惠,服务更省心

      据了解,此次解放青汽与传化陆鲸共同举办的“超级卡车节”活动从6月17日一直持续到6月20日,线上线下同步狂欢。借助传化陆鲸平台,超级卡车节线上活动会送出万元优惠券现金红包、超值润滑油秒杀等好礼;线下超级卡车评选大赛,通过有奖活动,送出超值购车礼包,优惠券及现金红包总金额将超过50万元。

      (解放青汽副总经理于长信介绍解放青汽JH6及J6F等重点产品)

      解放青汽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属于本年度最大最广,覆盖中重卡及轻卡20余款畅销车型,参与活动的用户及陆鲸平台用户专享此活动。现场除了众多卡车司机对这次活动感兴趣,有购车需求的物流企业和大车队老板也同样来到现场询问。

      “公司最近正好有一批用车需求,这次超级卡车节,直接能向青汽厂家采购,不仅优惠力度大,交车时间还短,对于我们这样的物流公司来说,能省下不少时间和金钱成本。”传速物流公司一直是青岛解放的忠实客户,趁着这次活动,负责人魏总当场签下了10台解放JH6的购车意向,总价达400万。

      覆盖物流全场景,联手打造供应链系统服务

      “解放青汽与传化陆鲸围绕用户需求,在汽车采购、车后服务整合、品牌推广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不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用车、养车的系统解决方案,更要通过不断完善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整套供应链系统服务,全面降低物流成本,真正解决物流行业用户痛点。”传化陆鲸副总经理蔡阳春在活动现场这样表示。

      (传化陆鲸副总经理蔡阳春和解放青汽轻卡营销部副部长王俊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超级卡车节”活动,解放青汽带来了包括JH6、V卡、J6F、虎V等明星车型在内的中重卡及轻卡20余款畅销车型,产品细分市场覆盖面大,针对不同路况均有对应车型匹配。解放品牌保证、互联新工厂制造、节约舒适高效安全的产品属性、卓越的产品适应性、解放行车联网系统智能化服务、24小时感动服务,让解放青汽产品享良好用户口碑的同时销量不断攀升。

      一汽解放作为卡车行业变革引领者,销量位居市场前列,解放青汽作为解放卡车的两大生产基地之一,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强,销售网络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也通过不断发展、创新、演化在市场上得到了肯定。

      (解放青汽卡车产品大受青睐,现场咨询不断)

      而传化陆鲸作为传化智联旗下城际干线运力的线上调度指挥平台,是传化智联传化网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核心业务聚焦于智能配货、车队管理、车后及金融服务,一直以来,传化陆鲸通过与遍布全国的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发展,来构筑全场景覆盖的服务平台,通过与解放青汽等知名品牌合作,不断完善卡车生态。

      解放青汽与陆鲸战略合作,就是以青汽品牌直采优势为依托,联合陆鲸广阔的线上平台,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服务,让平台用户享受到切实的购车养车优惠及便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