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快速打开想用文件?桌面整理新功能帮你实现办公效率最大化

    2017年06月23日 16:45:37   来源:中国网

      领导需要去年8月财务报表,把电脑C盘、D盘、E盘翻个底朝天也能没能找到,很是捉急;做方案要查的资料太多,同时打开8、9个文件夹会让电脑卡顿,反复查找搜索操作效率又低,实在是进退两难。关键时刻,怎能因为查找文件拖后腿。

      腾讯电脑管家桌面整理新版上线,在文件一键整理的基础上推出文件分类、磁盘映射和文件搜索功能,满足用户精准查找文件、随用随取和不拉低电脑运行速度的需求,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告别找不到文件的尴尬情景。

      招数一:文件智能分类 桌面查找文件更方便

      桌面文件太多让人眼花缭乱,一堆凌乱摆放的文件夹和文件不但有损办公白领形象,还会影响工作效率,遇到着急时刻,还有可能得到领导的差评。

      贴心的腾讯电脑管家深知用户需求,在桌面管理新版中,不仅支持一键整理电脑桌面,还可实现智能分类。点击开启桌面整理,所有文件将按照“我的文件”、“我的文件夹”自动分类,原本杂乱的桌面文件将默认按照最近修改时间排列出一周内和一周前文件,让用户能够快速揪出想要的文件。这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维持用户良好形象效果杠杠的。

      招数二:桌面即可访问硬盘文件 随用随取C盘没负担

      每次写方案都得打开一堆文件夹找文件,这让不少办公用户感到头疼。有时候弄错版本,还得沿路返回确认,很浪费时间和精力。好不容易写完,却发现原本整理好的桌面被一片暂时存放的文件资料打乱,内心不由得就变得烦躁。

      对此,腾讯电脑管家创新推出磁盘映射功能,方便用户将硬盘文件夹暂时存放在桌面,让用户最快,最省力访问要用的文件,再也不用面对一长串的文件页面,做到轻松办公。

      在需要使用多个硬盘文件夹内容时,用户可在桌面点击右键进行“新建文件夹映射”的操作,就像镜子一样,硬盘里的文件夹会反射到桌面上,用户即可快速查阅使用,还可根据用户当下使用的意图自定义格子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磁盘映射功能不同于快捷方式,该功能是让用户直接访问硬盘源文件,不仅最大化的缩短文件访问路径,还不会造成C盘空间负担。用户使用完毕后,可选择点击右键“解散该格子”删除桌面上的硬盘文件,文件也不会散落在桌面,占用额外C盘空间,完美实现随用随取零负担。

      招数三:精准定位全盘文件 不用担心文件找不到

      文件搜索工具能让用户在桌面上搜索、定位、取用全盘文件。领导马上就要要的文件,只需动动手指在桌面的文件按钮输入文件信息,甚至只需要输入关键字,所有相关文件就会毫秒级呈现在用户面前。更贴心的是,搜索出来的文件已经做好了分类,用户也不用担心眼花,扫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对文件进行编辑,打开文件、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复制、剪切文件路径至剪贴板等操作都能实现,要是觉得文件太多,查看起来不方便,还可以进行排序、分类和筛选,可以称得上史上功能最全的搜索框了。

      腾讯电脑管家桌面管理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不仅帮助用户更加有效的查找文件,还兼顾用户视觉享受,完美适配了Wallpaper engine和火萤动态壁纸,同时桌面格子还支持设置毛玻璃效果,让用户在高效办公的同时,拥有好心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