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神奇大咖来袭,为互联网牛人跳槽神器猎多多带盐

    2017年07月03日 15:21: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暨上月宣布获得火山石资本A轮融资后,互联网牛人跳槽神器猎多多于6月底推出了“神奇猎人”“神奇创客”系列主题活动,超过百位互联网创始人、CEO,以及百位猎头公司创始人、合伙人、资深猎头顾问现身为猎多多代言,并分享了各自的人才观,引爆互联网招聘圈话题。

      据悉,猎多多是一款连接互联网中高端人才与专业猎头顾问的移动工具,让互联网精英职业转换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并致力于实现每一个互联网中高端人才的职业梦想。自5月上线以来,猎多多凭借垂直匹配度与时效性组合而成的智能推荐算法,有别于传统寻访招聘的移动在线直聊功能,吸引了来自Manpower、锐仕方达、科锐、埃摩森、智邦、睿和良木、安臣仕咨询、东方猎云等国内外知名中高端职业人才猎寻机构猎头入驻,并发布了企业委托的岗位,所发布职位聚焦于年薪20万至100万的高薪机会,为牛人开启职业梦想之门。牛人可在APP上获取具有时效性的精准职位推荐,还能采用聊天的方式,直接与猎头顾问就高薪机会一对一沟通,委托猎头顾问更快速地获得名企岗位面试机会以及更优质的offer!

      自猎多多诞生以来,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猎头顾问,一直是猎多多的核心理念,也是开发团队站在企业与人才多赢的角度,对中高端人才市场的洞悉。这次猎多多集结了百位“神奇创客”,他们是不畏艰难险阻,勇敢创造奇迹的创业者,他们是专注不同领域的互联网大咖。现身形象海报代言的“神奇创客”有金柚网创始人兼CEO郭伟,嘟嘟巴士、Ponycar创始人兼CEO刘逸洵,爱学堂CEO汪建宏,名医主刀联合创始人吴勇、奢圈婚恋APP创始人Bella等。除了分享自身吸纳人才的态度,他们还纷纷表示在创业路上,人才是成就不平凡事的关键因素,他们尊重每位人才的价值,并且认为猎头顾问独具慧眼的的天赋,将大大提升人才匹配度,而猎多多的出现将提高信息效率,助航创业成功之道。

      求贤时代,中高端人才的稀缺性逐渐加大,猎多多主张人才服务需要仪式感和专业度,并注重引入真实专业的猎头顾问入驻平台,成就人才价值。猎多多将这群猎头顾问定义为“神奇猎人”,寓意他们既是企业人才的探路人,也是人才未来的引路人,他们拥有百变的“神奇力量”——丰富的职场人脉积累,卓越的沟通艺术,前瞻性的甄别眼光,人才格局战略意识,总能召集最匹配智慧,发掘人才最大潜能,还能精准定位机遇与发展。其中的标杆代表卡德威诚创始人Annie、睿和集团联合创始人陈辛、甄仕猎头创始人郭晓宜、三棵榕企业管理顾问创始人符云、北斗领航管理合伙人Peggy等上百位业界大咖也现身代言,站在职业发展导师、人才专家的角度,发表了他们对人才的寄语,表示他们将活跃在猎多多等待与牛人对话。

      作为一款面对中高端人才的神器,猎多多尤为注重对人才服务的功能优化,在产品迅速迭代过程中,新增了对猎头标记关注,支持简历对猎头隐藏真实姓名,委托简历时隐藏手机号等功能。同时,为了高效撮合人才,猎多多在移动互联场景下的即时沟通功能,支持发送文字、语音、表情、图片,求职者可随时根据沟通意向度,委托简历,交换电话、微信,猎头顾问也能随时在手机上查看附件简历,联系候选人。在个体崛起、以人为本的新职业时代,猎多多的出现势必将重新定义每一个互联网牛人的职场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