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9是荣耀 京东荣耀超品日耀你好看!

    2017年07月03日 15:24: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618大促落下帷幕,消费者已经做好等待年末双11的准备。然而,荣耀却迅速反应,再次抛出了“钜惠”的橄榄枝:7月6日,荣耀将联合老搭档京东,开启主题为“9是荣耀”的京东荣耀超品日!这也是继去年7月25日之后,荣耀和京东再次牵手,合作超级品牌日。

      手机品牌和互联网电商强强联合,不只实现了精准销售,为双方带来可观的效益,同时也为粉丝奉上一场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实属多赢互惠的举动。在去年的京东荣耀超品日活动中,仅42秒,荣耀全线产品销售额就突破千万;49秒,荣耀手机销量也突破了10,000台!

      回顾最近的京东618大促活动,荣耀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在京东6月1-18日手机累计单品销量排名前10中,荣耀手机就占了4席。主打“美得有声有色”的旗舰新品荣耀9超越小米,斩获18日新品销量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互联网手机第一名。荣耀畅玩6X、荣耀8青春版、荣耀V9等爆品机型也分别斩获同位段单品累计销量冠、亚军。

      根据荣耀发布的海报,超品日当天,不只有“亿元优惠券放量送,爆品机型最高优惠达1000元,平板直降100元,配件全场直降”等优惠,更是有“全场购机就送VR眼镜”的巨大惊喜,让狂欢进一步升级。活动期间,购买手机产品全场送VR眼镜,对喜欢科技潮品的深度花粉来说,可谓吸引力十足。

      活动当天,荣耀9 以及荣耀6A等关注度高、性能出色的新品或将成为本次京东荣耀超品日的一大亮点。在618大促活动中,荣耀9已经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手机配备麒麟960芯片、 6GB大运行内存,搭载深度优化的emui5.0系统,流畅使用500天也不会卡顿。15层匠心工艺打造的3D曲面极光玻璃,光线流转间,气质不凡。光雾喷砂处理金属中框,触感细腻,彰显品质。极致性能加超高颜值,足以让深度花粉尖叫。代言人胡歌亲染荣耀9同款“海鸥灰”发色,就足以证明它的魅力!相信现在,已经有不少花粉锁定“荣耀9、荣耀6A“,只待超品日当天出手。

      此外,荣耀8青春版、荣耀畅玩6X、荣耀V9这三款在618大战中表现不凡的爆款机型,以及荣耀magic 、荣耀note 8等在这次超品日中也有让你想象不到的优惠。荣耀8青春版,双2.5D玻璃,12层处理镜面效果,美品潮搭。800万前摄,10级美肤,实属青春必备。荣耀magic采用八曲面设计,视感惊艳;内置荣耀Magic Live智慧引擎系统,引领未来智慧生活。荣耀note 8采用6.6寸超大2K显示屏,配备2.5GHz主频八核 处理器,内置4GB运存与64GB机身存储,堪称移动影院和手游利器……无论你看中的是颜值、配置还是性价比,相信荣耀都能很好的满足。

      7月6日的京东荣耀超品日,“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将在销量单上填上怎样“9是荣耀”的数据,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