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机械革命助力战友毕业季 让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2017年07月07日 22:58: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毕业季象征着一段生活的结束,也意味着一股青春的散场。

      你可曾还记得因为游戏而认识的第一位同学,是否还能想起他在认识你之后,和你聊的第一个话题?

      那也许是“莫甘娜是当前版本最强法师。”也有可能是“武器大师真能一个打俩。”或许是“我抽到龙瞎皮肤了。”无论聊的是LOL还是DOTA,再或者OW以及WOW。它们都成了属于你和你战友的电竞青春回忆。

      这是一个属于学业的毕业季,也是属于电竞战友们的毕业季。

      但你的电竞青春绝不会因为毕业而终止,你的搭档战友也绝不会因为毕业而离散。在电竞的路途上,热血青春将永不落幕。

      机械革命京东战友毕业季,激情巨惠将为你那绝不散场的热血电竞助力,它将随你一同继续征战,拒绝散场!激情巨惠:机械革命指定机型下单立减400,活动时间:2017.7.1-2017.7.9。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机械革命最新款式X7Ti-S分为两种配置选择:机械版与电竞版

      X7Ti-S电竞版,是致力于再现台式电脑专业电竞的体验,尊贵卓越的内核性能给玩家带来的震撼的游戏效果,它采用英特尔I7 7700CUP,搭载GTX1070高达8G独立显卡,同时也配有高强度内嵌式机械键盘,让你无所畏惧。目前京东售价11999元。

      而X7Ti-S机械版,为你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移动电竞体验,全力支持你绝不散场的青春电竞史,X7Ti-S机械版也是本次优惠活动主角之一。

      在它的协助下,你将随时随地开启电竞,与你的战友一同驰骋电竞赛场,创造属于你们的热血辉煌。

      X7Ti-S机械版将电竞游戏必备的机械键盘纳入体内,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真”电竞游戏笔记本。2.5mm键程青轴触感机械键盘,触发快速、段落感清晰干脆,确保玩家感受到优质的游戏手感。无冲触发设计,让你的电竞操作更加自由随意。深海泰坦X7Ti-S机械版,是真正“为游戏而生”的电竞游戏本。

      除了内嵌式机械键盘外,强悍性能配置也是它最大的优点,装载有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再次提升运算效率与多任务处理能力。

      针对游戏专向提升的GTX1060 6G独显相比GTX980M性能大幅提升。无论是3A大作还是激烈电竞,都能游刃有余。配合史诗级4K屏幕,3840 X 2160分辨率为你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

      再加上128G固态硬盘 + 1T机械硬盘的海量存储组合,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影音资料都能纳入其中。对于存储,您无需“精打细算”。

      除了“内在”的硬件提升以外。深海泰坦X7Ti-S机械版对颜值也保持着高要求,合金主题的的外壳,配合未来感十足的银、红配色,为玩家打造出纯正的黑科技电竞美学。

      深海泰坦X7Ti-S机械版将与你及你的战友,一同奔赴热血激昂的电竞巅峰。

      机械革命京东毕业季巨惠,原价8999的深海泰坦X7Ti-S机械版仅需8599即刻拥有。更有多款机械革命电竞游戏本等供你选择。

      毕业季,电竞战友永不散场,在这个夏日点燃你们的电竞激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