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要限时更要品质 蓝汛推游戏加速解决方案

    2017年07月11日 15:48:19   来源:IT专家网

      近日,某游戏推出健康系统,明确规定未成年人游戏防沉溺的解决方案——“限时”,由此引发社会热评。游戏商家也面对更大挑战,需要在更短的时间留住更多用户,这就需要更注重游戏品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解决玩家在游戏时出现的下载速度慢、页面卡顿等问题迫在眉睫。

      为帮助游戏商家在暑假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蓝汛专为游戏商家定制游戏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出暑期活动和赠送礼包,为客户助力。

      直击厂商痛点 游戏行业发展路在何方?

      近几年,手游玩家规模迅速扩大,目前手游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记录已达百万级,移动网络的传输压力增大;此外,手游玩家遍布全国各地,受地域网络传输差异的影响,各地玩家网络传输的稳定性和速度也受到了限制;再加上玩家的手机身处于电信、移动和联通等不同的网络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也成为网络传输的难点;以上情况,都是直接导致玩家下载游戏速度慢、访问速度慢和稳定性差的原因。

      对于页游而言,网页加载速度的快慢将直接影响玩家留存率,低速的加载、卡顿的页面使得玩家的好感度迅速下降。而端游未来发展也将集中在“经典IP+品质”这一方向,其中端游的画质、页面切换的流畅度也将成为玩家考评的重要标准。

      据蓝汛通信专家介绍,除网速快慢、页面加载流畅程度外,游戏厂商还需重点关注网络安全。如何预防黑客攻击,保护游戏应用的安全,是当前通信类厂商亟需解决的问题。而蓝汛长期以来在CDN加速服务的深厚积淀和技术实力,就能够为游戏厂商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CDN加速服务。

      挑战更高性价比 蓝汛推出暑期游戏加速促销活动

      此次暑期活动,蓝汛将集中在三个方向发力:

      1. 为游戏厂商提供最大让利,主打性价比,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优惠的价格为游戏商家提供CDN加速服务。

      2. 除优惠的产品价格外,蓝汛还将附赠云存储、移动端性能优化以及海外静态内容分发的服务。

      3. 此外,蓝汛还对游戏行业对于加速服务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分别对手游、端游、页游、移动手机端加速以及网络安全等类型产品提出专业的解决办法,输出游戏加速解决方案。

      蓝汛已为客户提供CDN服务19年,针对不同行业以及客户的需求,根据厂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难点,蓝汛都能输出专业的加速方案,帮助厂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蓝汛此行的目的,不仅期望能够以“性价比”吸引客户,也期望为更多的游戏厂商解决问题,实现共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