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完爆各种带娃神器!终极带娃黑科技曝光!

    2017年07月12日 16:44:30   来源:91.com

      有句话叫:懒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真正动力!

      这句话笔者真的一点都不想反驳。

      看看你用的手机,开的汽车,收的快递,吃的外卖。哪一个不是人偷懒的发明!

      人类对懒惰的追求永无止境。比如有一批人,想把家长从带孩子的苦海中解脱出来,于是又有了下面的发明:

      比如说ipad,与其说它是大号手机,不如说是哄娃神器。因为熊孩子再闹再淘,扔他个ipad,顿时风平浪静,天下太平。

      比如说点读笔,有了他,熊孩子能自己看会书,学会习。家长这会可以趁机干(打)会活(游戏)。

      比如说学习机,还不是为了给家长省点心(钱),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学前教育…

      简言之,这些个科技产品,讨让孩子喜欢是其次,主要是能解放大人啊!

      巴特!东西再好,也有毛病…

      孩子老盯着平板电脑看,伤眼睛!

      点读笔的配套读物就那么几本,玩腻了!

      学习机的内存知识太有限,不够用!

      这个时候就有人提出来了?

      有没有一个产品能让孩子一直感兴趣,还能解放家长?能陪孩子玩,还能让孩子学知识?能反复用,不用再投资…

      这货还真的有!

      这货自称“带娃黑科技”。不是空穴来风。这黑科技确实有几把刷子。

      他宣称自己集纸质绘本、平板电脑、点读机、学习机为一体。而且比他们加起来之和更强大!

      ✩他可以代替家长给孩子讲绘本,翻到哪页读哪页,;

      ✩他可以让家里的闲置绘本充分发挥二次利用,让静止的绘本动起来;

      ✩他可以比点读机更具拓展性,家中任意纸质书籍都能玩出花样(做测试,玩游戏…);

      ✩他可以比学习机炫酷一百倍,让孩子体验最前沿的AR技术,实时和孩子进行互动;

      ✩他可以代替培训机构,在家也能有外教进行一对一的教学…

      这个带娃黑科技有自己的名字,他叫:大眼鹿伴读宝。

      他由几个组件构成:

      使用起来so easy!

      智能识别,翻到那听到哪

      通过智能识别,绘本上的内容可以在设备上发出声音,翻到哪里听哪里。家长也可以亲自录音保存到系统里,孩子就可以听到爸爸妈妈讲的故事了!

      玩互动,立体演示

      孩子能实时与书本上的物体进行互动,通过看,触,听,改变传统的阅读方式。寓教于乐,边学边玩!

      外教课,互动教学

      纸质绘本可以借助 AR方式让外教和大眼鹿陪伴孩子学英语。

      综合以上,大眼鹿伴读宝和平板电脑、点读机、学习机等完!全!不!同。他是基于纸质图书的儿童互动神器。他应用图像识别、动作捕捉、快速动画和AR技术等,把纸质书籍变得有声音、有动画、可交互,让家里的闲置绘本得以二次利用!

      和电子阅读不一样,孩子既能感受纸质绘本的触感,还能体验到时实的交互。

      最让家长们担心的,孩子长时间看屏幕影响视力的问题,大眼鹿伴读宝也给解决了!通过支架把屏幕立起来,让孩子不再长时间凝视电脑屏幕,屏幕通过发出声音和孩子进行互动,保护视力妥妥的!

      当然了这一切有趣的场景和功能全部归于大眼鹿的母公司---世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着非常系统的海量数据库,背后有着非常专业的动画技术和教育人才库支持,才得以让这款产品几乎和所有的纸质书籍兼容。达到最为炫酷的效果和体验!

      这样的黑科技,请给我来一打!

      怪不得,大眼鹿放出狠话:扬言她的出现要干掉孩子们的昔日男神---巧虎!冲着个,我给你们666个赞!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猜,这么流弊的产品要多少钱?

      只要108元!

      没错,现在只需108元立即拥有带娃黑科技(原价198元)!

      到苏宁众筹你将有幸成为大眼鹿伴读宝的第一批用户,完整的黑科技套装让你装B到天际! 更多大眼鹿的秘密扫描二维码了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