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掌阅书单: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2017年07月14日 14:07:42   来源:中国网

      转眼间,2017年已经将近过半,而这半年来我们都收获了些什么呢?

      也许是一份好的工作,也许是一个家庭,这些都能给我们带来不断的成就感以及幸福感。甚至只要我们有心发现,即使是一些细微的事情也能从中获益匪浅。

      而对于爱读书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发掘到一本不错的新书更让人感到幸福的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上半年来最新出版的好书。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者:萧寒

      《我在故宫修文物》被人们所熟知是因为其同名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第一次将镜头对准了故宫的文物修复师们,他们已经存在了几百年,却始终不为人知。书中以口述的形式撰写了12位顶级文物修复师的对历史、对人生的回顾和感悟,同时也是一本故宫几百年文物修复历史的缩影。

      在纪录片众,人们找到了久违的对于历史对于匠心的感动,而在这本书中,你也将重温这份情感。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作者:美国迪士尼公司

      杰克船长带着他的《加勒比海盗5》回归了!喜欢德普大叔的粉丝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本电影同名小说的。

      第五部小说讲述了杰克船长时运耗尽,更为糟糕的是他发现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长竟率领着一众夺命亡灵水手逃出了百慕大三角区,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要想改写命运,杰克船长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拥有它就能拥有统治整个海洋的力量……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永恒的边缘》

      作者:肯·福莱特

      2017年的上半年确实是让人幸福感满满,神级畅销小说大师肯·福莱特的世纪三部曲在前不久迎来了终章——《永恒的边缘》。

      来自美国、德国、苏联、英国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又一次迎来了新的考验。东西德分裂、柏林墙、苏联秘密警察、刺杀肯尼迪、民权运动、古巴导弹危机、入侵黎巴嫩、弹劾尼克松……此外,第三代生活中还有摇滚、嬉皮士、跨种族婚恋、性解放,以及对过去的误会与和解。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守夜者》

      作者:秦明

      法医秦明的第六部小说最新系列守夜者来袭!

      《守夜者》讲述了一个跨越数十年的故事,一桩离奇越狱案,22个逃犯流入街头。这些穷凶极恶的逃犯之中,有人杀过人,有人饮过血,还有人放火专烧新娘……他们随时都可能再度作案,成为南安市居民难以入眠的噩梦。重重压力之下,一个尘封已久的神秘组织“守夜者”获得重启。机敏顽劣的萧朗,冷峻寡言的凌漠,天才少女唐铛铛阴差阳错成为首批见习学员。守夜者淘汰机制残酷,每周都有新人出局。然而更残酷的是,冥冥中似乎有人在与他们赛跑,每当他们接近逃犯时,他们最终追捕到的,都只是一具尸体……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我们仨》

      作者:杨绛

      《我们仨》严格来说,并不是今年出版的新书,但是在杨绛先生去世一周年之际,《我们仨》也开放了电子版权,得以让更多的人以这种方式缅怀杨绛先生。

      《我们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中,作者以其一贯的慧心、独特的笔法,用梦境的形式讲述了最后几年中一家三口相依为命的情感体验。第二部分,以平实感人的文字记录了自1935年伉俪二人赴英国留学并在牛津喜得爱女,直至1998年丈夫逝世,63年间这个家庭鲜为人知的坎坷历程。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追问》

      作者:丁捷

      在《人民的名义》大火之后,一系列的官场小说也映入了人们的视野。而《追问》无疑也是极具实力的一部。

      《追问》是一部力透纸背的反腐警示录。作者调阅600多件腐败案件卷宗,与28位落马高官面对面长谈,大量第一手资料首次集结,其中有落马高官口述实录,讲述与女明星安娜的疯狂往事,也有生活奢靡的国企巨贪,信奉“宁可得最君子,而不得罪小人”的整人歪理。与其说这是一部与所谓“落马者”正面交锋的心灵碰撞实录,不如说是一部哲思蕴含于理性追问之中的“醒世恒言”。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散落星河的记忆》

      作者:桐华

      这是一部科幻作品,作者是擅长书写爱情故事的桐华。基因、星际、移民、异种、爱情,种种关键词交织的科幻故事却异常好看。

      那些因为融合其他物种基因而获得异常力量的人群,被叫作“携带异种基因的人类”,遭受到越来越严重的排斥。尤其是那些外在体貌和人类有异的族群,被轻蔑地叫作“异种”。一个基因纯粹却没有记忆的女子和携带异种基因的男人相遇,他们的爱情能走多远?

    2017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书大盘点!

      《白先勇细说红楼梦》

      作者:白先勇

      在美教书二十余年,白先勇借《红楼梦》重回文化故乡。他以小说家的艺术功力,擦拭经典的蒙尘之处;凝聚一生文学功力,解读一个汉字的千斤之重。他正本清源,检视三百年前的曹雪芹如何将各种构成小说的元素发挥到极致。神话架构、人物塑造、叙事技巧、象征隐喻、千里伏笔……白先勇从一本伟大的小说延展开去,漫谈文学、美学、哲学、昆曲的枝枝蔓蔓,解读《红楼梦》小说艺术的“现代性”,赏读中国人生哲学的绝妙真意与人情社会的文化密码。

      以上图书电子版均可在掌阅APP进行下载并阅读。还有更多新鲜好书在掌阅随时更新,敬请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