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齿轮易创CEO宋师伟成为福布斯中国30U30企业科技领域代表人物

    2017年07月21日 15:00:05   来源:站长之家

      7月20日,《福布斯》发布中国地区科技领域领袖人物榜单,齿轮易创创始人宋师伟成为上榜福布斯中国30U30榜单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福布斯中国30under30》是由《福布斯》美国总部发起,旨在中国范围内评选”30位30岁以下”的领军新秀。该评选囊括了艺术、制造和能源、体育和娱乐、消费者科技、金融和投资、企业科技、市场和传媒、医疗和科研、公益创意及零售和电商10个领域内30岁以下的创新者和领军人物。历年上榜者都经过一流专家团队以“改变世界潜力”为标准进行评估、推选。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展现出拥有成为社会翘楚的巨大潜力的年轻人。今年的入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87年,年龄最小的是只有17岁的歌手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

今年,福布斯中国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机构总部或核心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候选人,并邀请到30多位评委通过影响力、绩效和创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甄选出300多名上榜者。

      评委包括著名企业家,如携程CEO孙洁、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风险投资家,如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等,著名艺术家周铁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和艺人胡海泉等。

30U30评选秉承了福布斯一直以来倡导的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福布斯中国将持续关注中国的青年群体,发掘出有优异表现和潜力的青年才俊,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为社会创造价值,改变世界。

      上榜福布斯中国30U30榜单的代表性人物包括:

      -企业科技:宋师伟,29岁,齿轮易创创始人兼CEO

      -消费科技:戴威,26岁,ofo创始人

      -娱乐和体育:迪丽热巴,25岁,演员

      -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周艟,27岁,青年藏家

      -金融和风险投资:唐军,29岁,派生集团董事长、团贷网创始人

      -医疗和科学:陆盈盈,28岁,浙江大学研究员

      -社会企业和教育:王赛,28岁,益桥创始人

      -广告、营销和传媒:尹兴良,29岁,新片场创始人兼CEO

      -工业制造和能源:刘一锋,22岁,八度阳光CEO

      -零售与电子商务:人九斤,27岁,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创始人

      上榜者的故事精彩纷呈,这些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

      宋师伟曾是如今硅谷最神秘的数据巨头Palantir的早期员工。Palantir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它为美国国家事务的各方发展都提供了可靠的科技支持。它的早期投资方也包括美国政府机构,联合创始人包括Peter Thiel以及风投机构Formation 8合伙人Joe Lonsdale,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美国公共安全、金融、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

      宋师伟也有许多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经验。此前,他在武汉组建了面向硅谷移动开发者、服务于包括谷歌、微软在内的300余家美国本土公司的App测试平台“TestElf”,并快速实现盈利;此后,他以联合创始人/CTO身份加入“课程格子”,带领课程格子从0跃至2000万活跃用户。

      2016年,他抛开了所有的成就,抱着革新企业技术领域的决心,创建了齿轮易创。这是一家用技术为企业加速,提供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宋师伟创立其的初衷是,希望在互联网加速发展的时代,帮助更多优秀的企业跟随上技术发展的速度,从技术上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

齿轮易创不仅帮助如签小秘这类精耕线下市场的企业,打造全新的线上产品线,用技术支持其拓展线上业务;也会帮助如亚马逊中国这样的大型国际化企业开发支持系统,为其本土化运营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齿轮易创合作客户中包括印象笔记,亚马逊中国、Teambition等众多优秀企业,目前,服务企业数量已经超过500家,而现在,企业服务地图还在不断延伸、扩大。

齿轮易创保以做产品的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以全方位的产品思维,为企业提供具有成长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性的行业判断,坚持以个性化的技术定制服务帮助客户从0开始,正确打造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也期望从自己和团队开始,帮助规范国内粗放的技术服务市场。

      齿轮易创经过全方位产品定制,提供给企业的服务,不再是浮于表面的“互联网+”概念,而是坚实的从内而外的打好技术基础,产品本身会有不断向上成长的潜力。

宋师伟表示,在今后,齿轮易创也将继续以技术作为基础,为优秀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与大家共同成长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巨轮,一同驶向未来科技蓝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