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神汽在线商家【奥雷德魏东羿】 低价时代过去了 要让客户真正爱上我们的产品

    2017年07月28日 16:34:38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真的没想到才三天,就卖了三四百支雨刮,都是我们最需要的修理厂客户,浙江的,广东的,甚至还有新疆的。我喜欢神汽在线!感谢神汽在线!祝你们越办越好“。

      这是奥雷德雨刮老板魏东羿在神汽在线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他说,他有好多话想对神汽在线说,想对同行们说。

      “半年前我觉得这肯定不靠谱的”

      而时间倒回到今年2月份,魏东羿第一次在当地汽配微信群了解到神汽在线时,很不以为然。

      “我当时觉得,连慧x、x宝这些老牌的汽配行业平台都没啥效果,这种听都没听过的公司,肯定不太靠谱的”。

      但出于对新事物的好奇和业务敏感,魏东羿还是加了神汽业务人员的微信,也下载了神汽在线APP。

      “我就越来越发现,神汽在线在行业里似乎有点影响力的,神汽工作人员做事很敬业,人品特别好,APP上的产品挺丰富促销花样也很多“。

      观望着观望着,5月份魏东羿便正式入驻了神汽在线。但是一直没怎么投入精力打理店铺。

      “根本没时间管,我那段时间都在外面一家家跑市场,连公司和家都没回过“。

      “五年下来能用的推广办法都用了”

      魏东羿说,做雨刮这五年来,能尝试的市场推广方式几乎都尝试遍了,参加展会,在慧x等行业网站宣传,在人流密集的商圈做雨刮试用体验活动等等。

      “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没有更快更省的捷径,还是要踏踏实实推广到每一个客户。所以我打算走遍全国每一个有汽配城、汽配店的地方“。

      “过去的一个多月,基本都在全国跑市场开拓合作伙伴,我从河北清河出发,先到了河南商丘,后来去了安徽、苏州、无锡等,在外奔波一个多月。拎着几大包雨刮样品、宣传单页。第一站到商丘汽配街,签了12个客户。大热天,一家一家磨破嘴皮子谈过去。结交了很多朋友。但确实很累很辛苦。脚上起泡,鞋子也磨破了。”

      “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尝试着上神汽在线的首页活动,太让我惊讶了,一下子就接到将近20个订单,卖出三四百支雨刮。浙江、广东、上海、福建、四川、河北的客户都有,基本都是我从来没跑到的区域,最远的是新疆的呢。“魏东羿形容真的有种沙漠里遇见绿洲的感觉,太解渴了。

      “我要做性价比最牛逼的雨刮,借助神汽辐射全国”

      几天下来订单接连不断,这个93年的东北辽宁小伙子心潮澎湃。

      他说,自己18岁就开始创业,自制洗洁精去饭店推销。后来干过房地产中介、汽配店主管,做雨刷先是进货卖货,后来找工厂代加工贴牌,再后来自己生产加工。一直以来靠的全是肯吃苦,肯努力,肯学习。

      “我入行做雨刮时,这个行业大家都是拼价格便宜,从材料上偷工减料。说实话最初我们也是这样干的。但后来我发现这样不行。客户图便宜买了之后,发现质量不好。就不会再来买下次了。开发一个新客户这么辛苦,质量不过关那就是杀鸡取卵。”

      魏东羿说,在提高质量上他下了很多功夫。胶条全部用A类,每一批产品先出100套样品,免费送给车主、客户试用。一家家收集试用反馈,“刷的干净度,刷的声音,3个月、6个月的不同使用效果,根据客户的实际反馈我们再来改进产品。现在我对我们的产品质量真的可以拍胸脯保证的”。

      今年他把厂房从老家东北辽阳搬到河北清河,“因为这里物流更发达,物流成本可以降低下来,下一步我打算用心做好神汽这个平台。现在我深深的意识到,借助神汽在线我可以更快更低成本辐射全国。]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我们奥雷德,使用我们奥雷德。而我一定要保证产品,质量性价比,让客户第一次用过后就爱上奥雷德”。

      魏东羿说,他的近期小目标是下一年度销售额翻五倍。“终极目标嘛,要让所有汽修人都知道奥雷德这个品牌,知道我们的产品质量靠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