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DR钻戒频获海外媒体点赞 真爱文化引领全球

    2017年08月01日 20:51:57   来源:搜狐

      作为倡导“真爱唯一”理念的珠宝品牌,DR钻戒这种理念不仅仅在国内受到诸多粉丝追捧,影响力更是远播国外,频频受到海外媒体点赞,给予了DR钻戒特别的关注。近日,法国、美国等多家海外媒体聚焦DR钻戒,点赞称DR钻戒的真爱理念引领了全球时尚求婚文化。

      从创立之初,DR钻戒就坚定的以“一生·唯一·真爱”为品牌理念,并且制定了非常严格的定制要求,每一名男子凭借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这种浪漫严格的规定赋予了DR求婚钻戒前所未有的情感价值。根据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人都企盼一生只爱一人的真挚情感,女性对于真爱的表达,更加注重仪式感,这和DR钻戒的理念可说是非常契合。

      海外媒体对于DR钻戒的关注点也主要体现在这个上面,集体赞叹“DR钻戒所推崇的真爱理念引领了全球时尚求婚文化。”对于爱情的渴望和追求,中外一致,因此DR钻戒的品牌影响力也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加水涨船高。日前,DR钻戒在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上,一举拿获了“2017品牌500强”,和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知名品牌列入榜单,成为了世界级品牌。

      DR钻戒的发展十分迅猛,依靠真爱唯一的理念迅速获得大批人的共鸣,成为了DR钻戒粉丝阵营中的一份子。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便捷让DR钻戒的理念传播有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法国《侨报》重点关注了DR钻戒的粉丝阵营。目前DR钻戒在微博、微信、FaceBook、Instagram等全球范围内知名社交媒体上粉丝数量达到了1000万,粉丝数量、互动效率等核心数据均位居行业之首。

      唯一真爱的理念不仅仅普通人认可,明星阵营的群体认可度,让DR钻戒产生了二次传播的品牌效应。著名演员高圆圆曾在公共场合表示,最希望收到对方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会感到由衷的喜悦和幸福。此外,“跳水女皇”吴敏霞在结婚时也是毫无犹豫的选择了DR钻戒,还有娱乐圈诸多一线艺人,如李承炫戚薇、戴向宇陈紫函、钱泳辰吕一等,都非常一致的选择了DR求婚钻戒,表达了对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承诺。对此,香港《文汇报》给予了特别关注,对于诸多明星选择DR钻戒的事情进行了详细报道。

      如今,正如在蓬勃发展时期的DR钻戒,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覆盖了77家品牌门店,年底计划品牌门店扩张超百家,让更多爱情因为DR钻戒多了一份天长地久的承诺,让爱情变得更美好,让婚姻因DR求婚钻戒的仪式感能够白首不相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