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神奇的mBack 一旦用上就再也回不去了

    2017年08月09日 18:05:13   来源:91资讯网

      虽然全面屏+屏内指纹是可以预见的未来,但在屏内指纹技术尚不成熟的当下,其实按键式的交互仍然是最为稳妥、放心的解决方案。而说到按键的体验,相信目前的Android手机中还没有谁能比魅族手机搭载的mBack做得更好。

      mBack有毒 用了就回不去

      mBack诞生前,从安卓初期的四键,到后来简化而成的三键,虽然操作体验上一直在不断提升,但Android阵营中很难有手机能做到iPhone般的便捷。魅族做到了。

      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研发及改进,mBack诞生之初就受到也媒体们的普遍赞誉,而在首款搭载产品-魅蓝Note 2上市之后更是逐渐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mBack在单一按键上即融合了Home键、返回键们的功能,操作上却没有提升任何的难度。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长按则唤出语音助手或锁屏、在两侧上滑唤出多任务。简单而快捷的操作方式,顺利的让后续产品完成了由小圆圈向mBack的转化。

      因为出色的使用体验,用简单的方式解决了用户们的操作问题,mBack也被网友评价为“有毒”、“用了就回不去了”,这无疑也是对mBack最大的褒奖及认可。

      而本次魅族PRO 7上面的mBack还提供了全新的升级,在指纹识别速度上提升了25%,并可覆盖更多的支付场景,在已经足够完美的程度上更加精进。

      有点不同的 还不止mBack

      魅族的“有点不同”其实不仅仅反映在mBack上,在Flyme系统内我们也可以轻易的发现这些不同。无论是从系统美观程度、安全还是智能等方面,Flyme都有对应的解决方案,并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而从魅族新旗舰PRO 7上面,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些闪光点,比如1.9英寸的画屏就另辟蹊径的在机身背后开了一扇不一样的窗,虽然目前其仅仅是提供一些体验及功能的延伸,但新鲜感显然已经超越了不少手机的新增功能,而其在未来其应用前景也同样是非常广阔的。

      魅族PRO 7在本月5日已经上市,结合了画屏、Flyme、mBack等魅族独有的特色,“史上最好用魅族手机”的称号就此坐实。在发售的前几天魅族PRO 7的销量已经超出预估,现货被一扫而空,而接下来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无疑更加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