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2017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初审会北京站在IMS举行

    2017年08月25日 13:16:38   来源:飞象网

      2017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初审会北京站于今日(8月23日)在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举行。

      包括资深创意人薛振添、北京英田影视董事长姜英田、北京沃捷文化传媒CEO赵琦、Cheil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广州灵思公关总经理李茂山、百度全国营销策划总监王博、奥美ED黄淳富、新意互动副总经理李帅等在内的20余名行业精英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参与了本此初审会案例评审,通过初审的案例将入围终审进行下一轮角逐。

      大中华区艾菲奖2017年度主题——谈效峰生The Peak of Effectiveness。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首先发表了致辞并对艾菲奖各为评审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

      大中华区艾菲奖项目执行负责人李元庆Henry现场分享今年的参赛情况。

      艾菲奖项目执行负责人 李元庆

      大中华区艾菲奖初审会北京站评审观察员薛振添Jordan的现场分享评审经验,讲解评选规则。

      北京站评审观员 薛振添

      分享结束,评审工作正式开始。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评审进行时

      作为2017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评审活动支持方,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与广告行业有怎样的关系呢?

      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化发展,不仅让世界变得更“小”,也让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而随着社交平台的出现,其蕴含的海量流量和亟待挖掘的商业市场价值,都成为了各大品牌和企业所关注和觊觎的焦点,社交平台早已成为品牌广告的另一重要战场。

      过去大众媒体传播,可以为品牌进行广而告之的品牌信息扩散,但却很难让品牌与用户间,与消费者间发生关联,大众传播打造品牌知名度,却很难即时性的触发潜在消费者,而社交媒体的传播,既拥有即时社交的属性,也能实时捕捉和激活消费者消费需求,更能有效提升对于品牌的信任度、美誉度。

      而KOL(网红自媒体)作为社交平台的产物,凭借其蕴含的庞大流量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及传播力,已经成为品牌及企业眼中最合适的投放载体。

      其实只要稍微调查一下就可以发现,每当网上出现爆点事件的时候,总会有KOL的身影出现在其中,KOL往往能够凭借自身强大的影响力以及传播力引发事件,从而引爆整个社交平台,前段时间爆火的《我们是谁》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内容是第一重点,只有好的内容才具备了形成热点的可能。而KOL的作用就是将优质的内容不断扩散,从而引发事件。在社交平台上做广告也是同样的道理,新颖的创意+优质的内容+自媒体才能够形成品牌及企业最想要的爆款广告!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以社交营销为核心的新媒体商业集团,自然是其中专家。IMS目前拥有SMART、WEIQ、克劳锐三大品牌矩阵。并与阿里巴巴、微博、UC、一直播、映客、喜马拉雅等互联网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MS围绕新媒体与电商平台,构建了由品牌服务、新媒体营销、网红经济、自媒体价值排行与版权经济管理的完成体系,致力于打造新媒体商业的良好生态,为企业与自媒体提供价值。在前不久,IMS刚刚获得了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6亿人民币融资,这也是新媒体营销行业史上最高的一笔融资。

      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作为社交营销的领导者一直深耕营销行业,并不断研究和探索新媒体营销领域为自媒体以及广告主带来的价值。IMS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坐拥81万+自媒体资源,30+家签约网红经纪公司)经过多年努力,通过自媒体已经为400+品牌客户及5万+中小企业及电商解决了最核心的多的传播诉求。

      未来,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将在技术开发、自媒体扶植等方面,继续为帮助自媒体实现自身价值及帮助广告主取得优秀的新媒体营销效果而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