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展现中国智造力量 涂鸦智能进击德国IFA

    2017年09月01日 11:31: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jpg

      下周,涂鸦智能将作为国内IoT第一平台进击德国IFA,并全程直播开放性主题演讲,进一步奠定自身在IoT领域的领先地位。

      回家的路上点一点手机,到家就可以喝上现磨的咖啡;无需钥匙的智能门,在打开的一瞬间,空调、灯、插座、热水器便开始运作;川普发一条Twitter,家里的灯都可以进行闪烁提示。目前业内广泛认为上述的智能场景将在五年内普及全球,如果对于这个数字,你还觉得有些遥不可及,那不妨来见识下今年的德国IFA。

      即将在德国开幕的IFA展是与美国CES齐名的世界两大顶级消费类电子展,对全球智能家居、物联网格局的创新和驱动有极大的影响力,据IFA官方信息显示,去年德国IFA一共吸引到1800多家品牌厂商(几乎囊括了全球知名品牌企业及厂商,布展的企业均有一定的资质要求)超过24万参展者,今年将更甚之。

      可见每年的德国IFA是各路神仙展示自身肌肉的秀场,在此基础上,今年的IFA更是多了许多中国面孔,例如,国内唯一覆盖全链路服务体系的IoT平台涂鸦智能应邀与海尔、TCL、海信、三星、飞利浦、索尼等科技巨头一起亮相展会。

      此次涂鸦智能亮相德国并非偶然,近年来,智能家居在海外掀起高潮并逐步影响国内市场,短短几年内,以海信、长虹、海尔为首的中国企业已在全球各大主流展会中频频抬头,并占据了部分市场份额,涂鸦智能作为发展中国制造转身“智造”之路的枢纽,起到利用自身云、产品智能化服务推动智能家居产业普及全球的作用,在中国IoT领域有一定的代表性。

      与其他参展商不同,除与众大咖亮相IFA外,北京时间9.4日下午16:30分(德国时间 9月4日 10:30-11:30)涂鸦智能COO杨懿还将围绕欧洲当地各大品牌及渠道在IFA展会(品牌馆(老馆)7号馆2区2号)进行主题汇报演讲及会议交流,届时涂鸦智能官方微博:@涂鸦智能 将对其演讲进行官方直播。

      因德国之行的国内IoT平台屈指可数,本次涂鸦智能德国之行还吸引到了数十家媒体的关注,其中雷锋网及搜狐科技等媒体将对涂鸦智能的现场演讲进行跟踪报导。

      目前涂鸦智能团队内部已整装待发,届时将再次在德国乃至世界面前展示中国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