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花点时间“二登央视” 创始人朱月怡获“科技领域十佳女性创业者”

    2017年09月08日 17:58:34   来源:互联网

      昨日(9月7日),鲜花电商花点时间再次登陆央视CCTVnews(现已更名为CGTN),继今年7月中旬登陆CCTV2《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之后“二登央视”,成为鲜花电商唯一的一家被央视二次报道的明星企业。

      经报道,花点时间创始人兼CEO朱月怡在采访中介绍了平台的优势、运营模式及和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同时,近日China Daily.com即中国日报网头版刊登科技领域十佳女性创业者,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榜上有名。

      创业2年累计用户500万 多项行业第一实现鲜花产业“科技化”

      据报道称,花点时间是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99元/月起,每月4束)模式,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办公室。截至目前,已经创立2年时间。

      朱月怡表示,花点时间已经累计500W用户,推送1篇文章8分钟10万+阅读,累计发出鲜花3亿支。3亿支花,可以塞满1万架737客机的货仓。如果连起来,可以绕地球3.75圈。

      同时,朱月怡介绍,花点时间不仅与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全球鲜花从世界各地的农场直运中,还在整个行业开创了许多第一个,通过科技手段和互联网手段改变鲜花产业链,第一个现代化智能鲜花加工厂、第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鲜花质量标准、第一个在干线物流领域研发并使用鲜花超保鲜技术、第一个全链条温区控制供应链等,确保产业鲜花效率和鲜花品质。

      高圆圆投资稳赚1个亿 朱月怡荣誉加身称未来让用户花香相伴

      据媒体爆料分析,花点时间在创立初始还吸引了“国民女神”高圆圆的投资,分别在花点时间的天使轮和A轮投资,给予花点时间资金支持和发挥明星效应拉拢用户。截至目前,高圆圆在花点时间的占股约5%,按照当前花点时间估值20亿来算,女神已经稳赚了1个亿。

      不仅拥有了高圆圆这样的“国民女神”,花点时间创始人兼CEO朱月怡近期也荣誉加身,荣登China Daily.com即中国日报网头版刊登的“科技领域十佳女性创业者”。

      据了解,“科技领域十佳女性创业者”是由阿里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木兰汇,阿里巴巴创新中心3家单位,历时3个月,调研了全国145家科技型创业女性,从创新性、对社会价值等多个维度对候选创业女性做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2017十佳女性创业案例”。

      对此,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表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继续用互联网和科技手段解决鲜花产业效率问题,让中国的女性消费者每天桌上都有花香为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