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宝宝纸巾要认真选 安全纸小池原品告诉您低劣纸巾危害多

    2017年09月11日 19:19:44   来源:婴童产业网

    呵护宝宝纸巾要认真选--安全纸小池原品告诉您低劣纸巾危害多-配图1

      纸巾是宝宝日常护理必备品,使用频次高,每天多次亲密接触宝宝娇嫩皮肤,如果图便宜买了不安全的纸巾,恐怕是省个芝麻丢个西瓜,后患无穷。为人父母,这点小钱不能省,尤其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老一代人节俭成习惯,尤其要嘱咐他们。

      第一,买贵的还是买便宜的?

      如果是同一品牌纸巾,一个打折一个原价,绝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打折的。但其实一分钱一分货,便宜就有便宜的原因,或者因为质量等级不一样,或者快到了保质期,或者商品积压破损等等,总之,便宜自有便宜的原因。但若是节日大促等促销活动就例外。

      大家都知道,虽然现在的商品良品率越来越高,但还是有特等品、一等品、合格品等区别,这些区别就意味着纸巾的柔软度、吸水性、韧性等等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特等品最好,一等品次之,合格品最差。据了解,有时候合格品的指标甚至连一等品的一半都达不到,所以价格自然也差很多。

      第二,选原生木浆纸和还是原生竹浆纸?

      首先,应该形成共识的是给宝宝用的纸巾必须选原浆纸,而不是选二次回收的原料制作。二次回收的原料制作的纸,因为多次使用再回炉再制造,这个过程就意味着木浆或竹浆的天然有益成分已遭到破坏,仅仅是能用而已,而失去了护肤保健等功效。因此,越是便宜的纸张,就意味着消毒环境越差,而且基本可以断定是用回收纸制造,纸巾的安全性自然不能保证。

      那么,原浆纸是选木浆还是竹浆呢?另外,市场上还有大量的草浆纸和秸秆纸等,现在木浆产品是市场主打产品,竹浆纸刚刚被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纷纷采用,还有极少量的棉浆纸。妈妈们该怎么选择呢?

      作为中国安全生活用纸倡导者,中高端食品级生活用纸专家,和中国消费升级之新国货标杆——竹纤维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认为,目前我国生活用纸行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品牌多、产品乱、概念乱,用户不知道谁安全,很多纸张粗糙、不够软、掉屑、荧光剂残留、回收纸、细菌超标、农药残留。竹浆纸比木浆纸对环境更友好,比秸秆纸少农药残留。竹纤维透气性是棉的3.5倍,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同时,竹纤维因含竹醌而能抑制细菌繁殖,使得竹浆生活用纸长时间裸露在空气中也能保持洁净,不易滋生细菌,并且竹醌还有防螨、防臭和防虫功能。据SGS权威检测,竹醌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1%,对大肠杆菌抑菌率达79%,因此,专注食品级安全纸巾生产制造的小池原品,可以说是妈妈孕婴用纸的不二选择,是让国人放心的、健康的、柔软亲肤的竹纤维本色纸巾。

      第三,带香味或印花的纸巾好吗?

      如果是用来擦汗、擦手,印花和带香味就没多大关系,但用来擦嘴,还是不要给孩子用。因为印花和香味,都是额外添加进去的,如果印花墨汁或香精质量低劣,存在安全隐患,就容易粘到孩子的嘴巴上面,对孩童身体造成潜在隐患,所以还是要用最原始的纸。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采用先进超高温工艺处理技术,生产过程无添加化学助剂,提取纯天然有机原竹纤维为原材料,并且制造全程不添加任何漂白剂、荧光剂,完全保持原竹纤维天然本色、抗菌无屑、无化工残留——经检测,已经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同时还通过了中国RoHS环保测试,瑞士SGS抑菌性能检测,是符合欧美食品级标准的高端生活用纸。

      第四,是选本色纸巾还是白纸巾,纸巾越白越好吗?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纸为象牙白或自然白,如果是雪白雪白的,一定是添加了过量的荧光剂。使用荧光剂超标的纸张,轻则出现瘙痒,重则会得皮肤病。用验钞器的紫外灯对着纸巾照射,若纸巾泛着蓝紫色的光,就是荧光剂过量的特征。作为竹纤维本色纸巾的倡导者,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集萃131万亩专供生态慈竹林,不添加化肥及农药,没有转基因,并且通过了FSC森林管理认证,EOS有机证书、中国环境证书认证,以及国际GREEN PEACE环保联盟的认可,这些都是小池原品竹纤维本色纸巾安全保证的保障。

    呵护宝宝纸巾要认真选--安全纸小池原品告诉您低劣纸巾危害多-配图2-(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