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小池原品亮相首届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 安全纸伴行车安全

    2017年08月28日 17:08: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配图1.jpg

    图说:无论传统用车还是智能网联时代,车安全都是第一议题,与作为中国安全生活用纸的倡导者小池原品理念高度一致。

    8月25日,首届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这次高峰论坛由文凤汽车主办、长安汽车协办、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等战略支持。

    出席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有国务院参事张元方、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锭明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原北汽集团董事长安庆衡。

    作为中国安全生活用纸的倡导者——小池原品引领安全用纸的理念,与行车安全一样,搅动消费者敏感的神经。中国汽车迈入智能网联时代,行车安全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的议题。小池原品,作为致力于提供食品级安全纸的创新创业企业,从消费者关注行车安全中得到共鸣,作为消费级安全纸品,有望成为广大车主安全意识提升的行车伴侣必备产品。

    小池原品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食品级安全纸,原料选自于131万亩专供生态竹林,不添加化肥及农药,不含二噁英、漂白剂、荧光剂和滑石粉,没有转基因,对皮肤友好;并且竹子独有的竹醌,具有抑菌、防螨、防臭和防虫功能。而且,小池原品生活用纸已经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同时还通过了中国RoHS环保测试,瑞士SGS抑菌性能检测,是符合欧美食品级标准的高端生活用纸。

    今年6月中旬,工信部发布有关智能网联汽车的政策意见稿,把汽车智能网络提高到国家层面予以重点推动。同时,最近几年,汽车智能网联无论从技术、产品还是资本层面,都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基于这样的原因,文凤汽车以“颠覆、创新、跨越”为主题,举办了这样一次高峰论坛,意在通过专家、企业、政策之间的分享、互动、思辨,推动中国汽车智能网联的更好的发展。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首先发表主题演讲,有着丰富的能源研究经验的徐锭明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的方向作了深入的剖析,以及对未来共享汽车的期待。长安汽车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黎予生做了精彩发言。黎予生院长在福特公司、通用汽车都有丰富的工作经历,目前还是中国千人计划之后的知名专家。长安汽车在智能网联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他们在2016年曾经举办过一次从重庆到北京的长途无人驾驶行动,这被称为世界最长记录的无人驾驶,证明了长安汽车在智能网联方面的领先优势。作为曾经在北汽集团担任董事长的安庆衡,着重从中国汽车产业近五年的新变化,做出判断:新能源汽车已经为公众所接受,电动化正在成为主流,电动车开始进入成长期,传统燃油车开始安排退出。

    汽车智能网联不仅仅是生产研发阶段,汽车后市场在智能网联方面的思考同样值得关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就在论坛上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超过10000亿人民币,截止2016年底,汽车保有量超过200万的城市就有18个,智能网联的发展完全可以将汽车信息通过网络从终端反馈给云数据中心传输给应用服务,最后又返回终端。卡斯达特创始人杨立新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具体阐述了智能网联与共享出行的关系。

    从目前阶段来看,汽车智能网联仍然处于成长期,有关产业、技术、标准、安全等等方面的问题也亟待解决。为此,全国工商联新能源汽车分会会长、中海同创集团董事长李金勇、零点集团副总裁李国良、奇点汽车总裁助理董波,针对当下中国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做了激烈的讨论。

    文凤汽车创始人张志勇表示,智能网联的发展必将颠覆当前的汽车产业生态格局,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在保证在未来的智能网联时代中保持领先优势。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只是文凤汽车中国汽车3.0时代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文凤汽车计划在2018年1月份举办中国汽车3.0时代高峰论坛,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智能网联提供更全面、更权威、更深入的探讨平台。

    配图2.jpg

    图说:中国安全生活用纸倡导者品牌小池原品见证中国汽车品牌研究中心宣布成立。

    中国汽车品牌研究中心在本次论坛上宣布成立。中国汽车品牌研究中心由《中国品牌》杂志社、文凤汽车、国经网共同发起成立,国务院参事张元方、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锭明亲自为该研究中心的成立揭牌。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大专院校的教授、行政官员、咨询研究机构、汽车企业、IT企业、风险投资等将近300人。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香港大公报等来自财经、科技、新闻、汽车等媒体现场报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