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你还在用APP搜歌?酷狗潘多拉都用上小程序了!

    2017年09月13日 13:44:55   来源:中国网

      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自上市以来,因其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秒杀一众附带APP音响。前不久,紧贴时尚科技潮流的酷狗潘多拉又迎来重大版本升级,用户不仅可以在微信端控制音响,还能用新增的小程序功能随心操控,搜歌输入酷狗码添加播放歌单、同步歌词等功能带来了更加深度的用户体验,而且这还是首款可用小程序操控的蓝牙音响。

      茫茫歌海 总能找到那首对的歌

      酷狗潘多拉的电台模式,让用户徜徉在无尽熟悉或陌生的旋律中,如何在茫茫歌海精准地搜到自己想要的那首歌呢?径直打开酷狗潘多拉小程序,点击右上角搜索按钮,输入想要的歌名,简单两步方便又高效,想听的歌从来不会失约。

      你的心事 酷狗码帮你倾诉

      有时候,听到一些触动心弦的歌,不免想把这些心情收藏在同一个歌单里。那么酷狗app的歌单要如何同步到微信小程序呢?只需要输入专属酷狗码就能轻易搞定。有了酷狗潘多拉小程序后,方便添加播放歌单,你的心情密码,就此开启。

      歌词里的 满满的都是故事

      优美的旋律固然重要,但也少不了会讲故事的歌词来加点料。时常听不懂歌词头脑发懵?酷狗潘多拉小程序的同步歌词功能,解决了用户在听到喜欢的歌曲时对歌词的需求,在微信端就能看到当前播放歌曲的歌词内容,准确地感知到歌手想要诉说的故事。

      小程序界面有四种音效可以选择:均衡、轻音乐、纯净人声、自然低音。

      鼓点重,节奏强烈的歌曲适合使用均衡音效,例如:蛋堡的《收敛水》。有力的鼓点,舒缓的爵士乐,熟练的饶舌押韵技巧,使得音效整体表现成熟饱满。

      舒缓轻快的轻音乐适合轻音乐音效,例如:Crepe的《雪花少女的信》。午间休息时缓缓流淌的钢琴声,让空气都变得轻松愉快了。

      唱腔实力派歌曲适合纯净人声音效,例如:陈绮贞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干净透明的声线,温柔平滑的配乐,听着世界都安静了。

      低沉凝重深情的音乐适合自然低音音效,例如: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低沉有磁性的嗓音使得整个空气漂浮着伤感和遗憾的气息。

      酷狗潘多拉此次小程序的升级,创新性地将更时尚的互联网玩法融入了更多应用场景中,人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能拥有更加便捷的用户体验。利用手机微信小程序就可一键操控,搜歌、添加歌单、同步歌词等操控不在话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