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青年良品基本款魅蓝6将发 魅蓝要做潮牌?

    2017年09月14日 17:37: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国产厂商的知名品牌,魅蓝品牌在上月发布魅蓝Note6以后,即将为用户带来又一新品——魅蓝6。今日,魅蓝手机官方微博放出魅蓝6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0日在北京发布新品,而Dare to basic的slogan,很可能则暗示着将魅蓝要做好基本款手机的决心。

      (魅蓝手机官方放出邀请函)

      海报中提到“基本款就不能用心做吗”,向众厂商发问。目前市面上,入门级手机存在着运存小、处理器性能弱、续航不给力等问题,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变得卡顿,几近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绝缘。而此次魅蓝6将在基本款上发力,将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魅蓝6海报)

      近期,李楠在专访中透露,魅蓝上半年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提升41%,利润贡献比去年提高107%,魅蓝Note 6在全渠道订货会的订货量比Note 5翻了一倍。同时李楠指出,魅蓝品牌成立不到3年,累计出货量已达4500万台。为了打造更强大的生态链,让魅蓝Note6在国产手机红海中站住脚,魅蓝重新调整了Note 6的上市时间,推广投入,渠道安排以及供应链支持。同时李楠也表示即将发布的魅蓝6虽然是基本款,但这款机型也将延续魅蓝家族的良品基因,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魅蓝总裁李楠)

      魅蓝一直在为打造更大的生态链做准备,从品牌,到产品,再到营销,魅蓝以青年良品的理念吸引广大用户,有了用户的支持,才有基础做出更大的生态链。为此李楠透露,魅蓝下一步将开设线下店,但在模式的选择上,魅蓝不会走小米之家体验店的路线,而是采用类似Opening Ceremony的潮牌模式。依靠不同品牌间的相互加持,使魅蓝成为潮牌的聚集地,这似乎更符合未来年轻潮流的趋势。

      (魅蓝手机)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聚集潮牌的魅蓝将会成为潮流人士又一选择,也可能意味着手机界的时尚潮牌即将诞生。眼下,魅蓝6即将全新发布,或许我们会从这一款新机上看到更多的魅蓝基因,不禁令人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