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IMS成为社会化营销发展的主要推动者

    2017年09月21日 15:56:52   来源:中华网

      近日,艾瑞网发布了名为《艾瑞:各角色相辅相成,社会化营销产业步入成熟期》的行业报告,此篇报告深入分析了社会化营销行业的现状以及产业发展趋势。在这篇报告中,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作为深耕社交营销的领头企业,其对于社交营销行业的作用及贡献被重点提及。

      未来未到,潜力巨大

      根据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中国社交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从2012年的31.6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239.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5.9%,如今仍在保持高速增长。另外,艾瑞预计2017年全年数据为376.2亿元;至2019年,中国社交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817.7亿元。

      并且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社会化营销的形式也日趋多元化,图文、视频、音频、直播均成为了表现形式。

      社会化营销产业正逐渐向相邻领域扩张。除传统的营销服务之外,版权经济管理、网红经济、自媒体价值排行、内容资讯服务等也逐渐被社会化营销企业纳入自身业务体系。不仅如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也日益流行,概念店、快闪店、地铁文案等方式的出现也使得线上线下的界线更加模糊。

      不断攀升的市场规模以及多样的玩法代表着行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正如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所说:“未来还远未到来。”,所以社交营销行业仍需要一个领头企业为所有的自媒体以及广告主开辟道路,推动行业的发展使其真正成熟,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正是行业的推动者及开拓者。

      助推网红,开创元年

      2016年,网红自媒体集体爆发,涌现出了无数优秀的网红自媒体,这一年也被称为“网红自媒体元年”。在这一年当中,IMS助推网红经济,为网红自媒体的起步发展铺平了道路。2016年6月,IMS联合微博联手启动了V-star计划,为网红经纪公司量身定做的扶植和投资计划,重点推动视频网红自媒体产业的全新发展。

      并且为了打破各国间的信息壁垒,促进各国网红的交流和借鉴学习,IMS分别于2016年9月25日、10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日本东京隆重举行了“释放国际社交星价值”为主题的中美国际红人峰会和中日国际红人峰会,峰会邀请了包括艾克里里、穆雅斓、天才小熊猫、丁一晨、Daichi(日)、Chika(日)、Logan Paul(美)、Jake Paul(美)、 Alissa Violet(美)等在内的众多中、美、日顶级网红,以推动网红的国际化,实现国际网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提升网红价值变现能力。IMS也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将中国网红带到国际舞台与全球顶级网红进行交流碰撞的新媒体集团。

      聚焦垂直,开拓价值

      正是因为2016年IMS的大力推动,才使得越来越多的网红自媒体成功的获得发展,丰富了行业的资源储备,为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到了2017年,随着网红自媒体的数量不断增多,加之平台的推动,网红自媒体开始向垂直化的方向发展。

      垂直自媒体因专注某一特定领域,产出的内容更专一更精,从而使其粉丝随着自媒体的垂类细分也一同被细分。这对广告主来说是一大利好,精准用户,垂直社群,意味着更高的转化率和商业价值。细分领域的自媒体也由此在社会化营销产业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广告主的投放在2017年也开始向垂直化发展,据艾瑞分析,在2017年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客户投放类型TOP10中,有半数属于垂直领域。

      但自媒体行业的投放机制还没有完全的成熟化、规范化。导致了广告主在投放的时候会心存顾虑,无法进行大规模的投放,从而制约了自媒体行业的发展速度,IMS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

      在2017年5月,IMS联合正佳集团、唱吧举办了中国首届以音乐垂类红人为主的“Spotlite红音乐节”;2017年9月8日,IMS举办了“美妆不得——2017IMS美妆自媒体营销大会”;2017年9月13日,IMS举办了“码上有话说2017 IMS数码自媒体营销大会”。

      IMS CEO李檬表示希望通过垂直自媒体营销大会使得广告主和自媒体建立起联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对接,从而了解双方的痛点并加以解决。互相交流互相进步,只有自媒体成熟了,才能使整个行业走向成熟。

      未来IMS将进一步扶持垂类自媒体的发展,并持续开展各个垂直领域的自媒体营销大会,逐一攻破,解决行业内存在的问题。

      行业巨舰已经起航,邀你共同驶向未来

      IMS为了能够更好的引领行业,打造了完整的、以S.M.A.R.T、WEIQ、克劳锐三大品牌矩阵为核心的社交营销生态链,以便于更好的为自媒体及广告主创造价值。

      S.M.A.R.T是IMS旗下专注线上营销全套方案的品牌,将品牌营销理论与新媒体传播特点进行有效结合,充分发挥社会化传播创意形式和手段,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知名度、关注度,引导用户加深与品牌的关联。New Balance、中粮、奔驰、周大福、 可口可乐等 400多家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均选择与 IMS 合作。

      WEIQ是IMS旗下自媒体广告交易市场。在WEIQ平台上,中小企业广告主可以通过行业、地域等分类进入“交易市场”,获取相匹配的自媒体信息进行广告投放。WEIQ助力中小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打造了富有黏性的社交营销生态闭环。截至2016年,已有包括网红、自媒体、娱乐明星等细分领域在内的81万优质自媒体资源入驻WEIQ,5万多家中小企业通过WEIQ获得发展。

      克劳锐成立于2014 年,是由新浪微博、360、UC以及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联合投资的全球首家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济管理机构,致力于为自媒体全产业链开发、商业价值挖掘变现、版权经济管理等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三大品牌共同组成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这一行业巨舰,并且在2017年,IMS还获得了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6亿融资,进一步加强了IMS的整体实力。

      IMS有愿景也有实力去推动社交营销行业的发展,虽然这个行业仍未完全成熟,但IMS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同时IMS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自媒体、广告主加入到IMS当中,与IMS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未来可期,IMS邀你共同前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