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蓝6“简单点”海报刷屏 你最爱哪一款?

    2017年09月22日 15:14:35   来源:中国网

      9月20日,备受关注的魅蓝6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此款手机定位于基本款,为广大用户带去物美价廉的青年良品。而近期,为给新品造势,魅蓝手机微博上发起了“920魅蓝6简单点”活动,并力邀各大品牌蓝V秀出自家的简单态度,目前阅读量已超8000万,继魅蓝Note6“讲真体”之后,微博又一次被“简单体”刷屏。

      魅蓝6活动

      各路品牌蓝V在文案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创意无限情怀满满的海报纷纷亮相,吸引不少网友加入“简单点”的行列。各类的文案也是玩出新花样,给我们看到了各大蓝V品牌的有趣一面。

      一、最态度

      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写道“简单点,南半球的星空美吗?走吧!”作为国内顶尖的旅行网站,途牛网一直广大热爱“驴友”的忠实伙伴,不仅可以提供优质的服务,还能与用户进行良好的互动,十分周到。此次海报谈及旅行,简单直接的“走吧”极富号召力,表达出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的自由态度,代表了广大用户的心声。

      中国蓝TV

      “简单点,有趣的灵魂越来越多,有趣的节目只有我一个”,人人渴望有趣的灵魂,却被淹没在大多无聊套路的节目中。中国蓝TV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在充满套路的世界,以“简单点”的态度创造有趣的节目,让人发掘有趣的灵魂,也让自我的灵魂变得有趣,这也是中国蓝TV的一大追求与发展目标。

      二、最情怀

      比亚迪宋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宋”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代表,这张海报很好地彰显了品牌特性。“简单点,为地球降温1℃,只需要你我一个选择”既传达出比亚迪“宋”的新能源特征,也传达出重视保护地球环境的理念。新能源清洁无污染,减少尾气排放,为控制温室效应恶化只需要我们的一个选择,堪称情怀满满。

      海尔医疗

      同样极富情怀的还有@海尔医疗,在海报上写到“简单点,一个口罩,解决要不要逃离霾都的万般纠结”。将视野聚焦在霾都的环境与人群上,表达对雾霾环境污染的关注,也洞见到“逃离北上广”人群的内心情感,人文情怀气息十足。而所有的纠结,用一个口罩便能解决,也展现了自身的优秀品质,可谓一举两得。

      三、最逗比

      天猫手机

      作为双11的主角,天猫此次的文案简单直接,却又让人觉得非常逗趣。“简单点,还有54天,准备好剁手了吗”文案抓住了目前大多数网购一族的心理,带出了大家共同的期待。眼下双11还有54天就到了,许多网友正准备添加购物车,可以说时机恰到好处。借助轻松活泼的海报,逗趣地展现大众“买买买”简单直接的态度。

      绝味鸭脖

      “简单点,引爆G点,一根鸭脖足够!”此次绝味鸭脖开起了车,以“引爆G点”表达共鸣,带出绝味鸭脖酣畅淋漓的口味,勾住了不少吃货的心。同时也表达出简单随性的生活态度,有时快乐和满足,只需要一根小小的鸭脖就能达成。

      看过了这么多刷屏海报文案,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此次920魅蓝6简单点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魅蓝简单真实的品牌态度,了解到青年良品魅蓝6的产品定位,也拉近了产品与用户的距离。通过广大品牌蓝V的参与,让更多用户自由轻松的表达态度,做真实的自己。同时,这也是活动成功的重要原因。贴近品牌,强势联动,魅蓝品牌此次活动带来良好传播效果的同时,为新机造势,这样的教科书般的范例,值得很多品牌借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