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主流媒体称魅蓝6同价位无敌 真这么强?

    2017年09月26日 11:10:51   来源:飞象网

      要说最近科技圈有什么热点的话,相信魅蓝6一定会榜上有名,虽然魅蓝6作为一款基本款手机,魅蓝却依旧保持一贯的用心,而在科技圈,不少科技主流媒体都对魅蓝6赞赏有加,毕竟好的手机大家都会从各个方面明显感受到,下面我们不妨看看太平洋电脑网、新浪科技、中关村在线以及手机中国对这款手机的是给予怎样的评价吧。

      中关村在线:“高颜值是魅蓝6的杀手锏”

      除了出色拍照性能外,魅蓝6的外观和工艺也很值得关注,其中NCVM真空电镀技术和金属例子密度更高的金属漆的加入,赋予了聚碳酸酯机身更美的外观,而在机身工艺方面屏幕采用2.5D玻璃、并具有防指纹镀膜以及GFF全贴合技术的扶持,令百元机也有令人称赞的做工,中关村在线对魅蓝6的外观和做工也给予极高的评价“高颜值是魅蓝6的杀手锏”。

      太平洋电脑网:“同价位体验数一数二、夜拍甚至堪称夜视仪”

      从上图我们不难看出,魅蓝6确实有诸多令人兴奋的亮点,其中还有不少刷新百元机的规格优势:如1300万RGBW像素,双色温闪光,能带来更好的拍照成像,多说无益,咱们先看样张再说话。

      怎么样?没想到百元机也有如此出色的拍照表现吧?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前置摄像头提升到800万像素,配备F/2.0大光圈,更大的进光量让画质更漂亮,而且智能美颜算法也让妹子肤色白里透红更惹人喜欢。后置镜头的拍照方面也有很赞的表现,得益于RGBW四色架构,令魅蓝6在暗光拍照部分相比同价位产品要好上不少,也难怪太平洋在线对魅蓝6拍照方面给出“同价位体验数一数二”、“夜拍甚至堪称夜视仪”优秀评价。

      新浪手机:“性能不是发烧,但能应付日常游戏”

      拍照不错外观出色,那么魅蓝6在续航表现又怎样呢?该机搭载3070毫安电池,应对5.2寸幕以及联发科MTK6750低功耗处理器卓卓有余,使得魅蓝6续航表现令人满意,性能方面联发科MTK6750满足日常应用毫无压力,即便在相同价位段,魅蓝6在性能和续航都属于第一梯队的位置,

      手机中国:“配备人工智能引擎,同价位机型非常少见”

      而在系统体验上,魅蓝6搭载基于安卓 7.0的Flyme6.0系统,得益于魅族出色系统调教,让百元机也能享受到丝滑般的流畅体验。另外,Flyme6.0最大亮点之一在于搭载OneMind,能从用户使用习惯以及场景智能判断并提供高效解决方案,让用户在百元机上也能体会到人工智能的魅力所在。

      在拍照、系统、性能、续航各方面表现都如此优秀的百元机,怎能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这一点从预约量上就能看得出来:魅蓝6相比魅蓝5的预约量同期增长60%,相当喜人,魅蓝6将于9月25号线上开卖,各位准备入手一款百元机作备用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它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