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新品现货配件5折 没想到魅友都这么有钱

    2017年09月26日 11:15: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从去年9月份魅蓝发布大屏手机魅蓝MAX的时候,魅蓝就将每年的9月25日设为魅友节,伴随着前几年魅蓝6的发布,在魅友节到来之日,魅蓝官方不仅对全场的配件五折出售,而且还有EP31专享价只要99,100张免单券和千万张300元立减券。这不,魅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这个节日的庆祝,仅仅46秒就迅速突破了1000万销售额。笔者感叹一句:魅友真是有钱啊!

      笔者仔细为魅友们梳理了一下魅友节到底有哪些新亮点

      亮点一: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首发

      相信喜欢航海王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吧,航海王定制版在外观方面和魅蓝Note6的传统配色不同,航海王定制版主体色彩采用了热血红机身配色,并且在后壳加入了航海王LOGO。而除了大体外观以外,航海王定制版还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定制和提升,包括在音量键、耳机孔以及mBack键和天线都经过了特殊调色,在笔者看来,这实实在在的就是航海王的产品。而且魅蓝为航海王定制版用户另外随机还附送了路飞款手机保护壳、索隆的“黑刀秋水”样式手机自拍杆、定制卡针。在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方面都进行了颜色调整,更换成了热血红配色,充电器上还有OnePiece的LOGO。

      而且在首发之前,B站应援获得50万人支持,萌萌都出动了。在京东预约获得20万支持。可见众多海贼迷对这个的热爱程度了。

      亮点二:魅蓝Note6孔雀青版本首发

      相信魅蓝Note6发布的时候,要问大家最期待的颜色,我觉得很多人都会选择孔雀青版本。因为这个配色真的很漂亮,拿出去毫无撞脸感觉。而在魅友节这天,魅蓝Note6孔雀青版可以入手了。喜欢魅蓝Note6孔雀青的魅友们不用等了,即刻入手。

      亮点三:魅蓝6首发

      前几天魅蓝在北京发布了继独立运营以来第二款产品,相信魅蓝Note6已经让很多魅友们“激动不已”了,那么不同于魅蓝Note6的定位,魅蓝6却踏踏实实的定位在了基本,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魅蓝6够用就行,而魅蓝Note6则是冲击性能。

      外观方面,魅蓝6搭载了5.2英寸720P显示屏,采用mBack指纹解锁的经典家族式设计,支持最快0.2秒解锁。拥有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和魅蓝的新增的主打色电光蓝四种配色。笔者非常喜欢电光蓝这款颜色,跟魅蓝Note6的孔雀青一样真的很讨人喜欢。

      此次魅蓝6搭载了1.5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联发科MT6750),2GB/3GB+16GB/32GB存储方案。当然这时候肯定有人站出来说了,性能不够之类的话。但是在笔者看来,这样一款产品对于一款定位基本产品的手机来说,够用。其他方面就是大电池,魅蓝6采用了307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安卓7.0的Flyme 6。

      其实最让笔者惊讶地是魅蓝6的拍照水准。我发现一件事,自从魅蓝独立运营以来,在拍照方面做的很优秀啊,有点让人觉得不是千元机的感觉。魅蓝Note6就证明了,然后对于魅蓝6这样一款基本产品,拍照方面也不赖,前置800万前置像素,搭配ƒ/2.0 大光圈,采用了旗舰手机里的虹软算法。后置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f/2.2大光圈,5P镜头,双色温双闪光灯加持,虹软算法。弱光下拍照肯定不赖。

      小结:对于魅友来说,魅友节是一个有很大优惠的一天。对于魅蓝官方来说,这是和魅友加强互动的一天。魅友节不仅仅有便宜配件可以入手,同时这几款很不错的产品也可以购入到手,魅友们值得期待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